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些汗顏,因為比賽打了一整年,
才又在總冠軍賽中現身球場,
而且急性子的我,以前一定在比賽開打前就先跑到球場等比賽開始,
這次因為老妹要上班,自己工作也忙,
18:30開打的比賽,都6點多了人還在路上等佳東鹹酥鴨,
到了球場,停好車,即使場內嘶喉聲不斷,還是慢慢的、優閒的進場,
害我誤以為自己老了,少了以前的沸血了!

前8局一直不得分,看得悶,只好拚命吃東西餵飽自己,啃了沙伯偉一個堡後,再狂吃那半隻鹹酥鴨,順便灌了一瓶可樂,
終於吃飽飽,兄弟也睡醒了,開始大逆轉,
頓時我整個人也終於活起來,在場上拚命的吶喊,
原來我和兄弟一樣,都變成慢熱型的球隊和球迷了,
能再回到球場上真好,
贏球的夜晚,
真是一整個幸福。


雖然是買到內野票,但位置很差,都快連到外野去了,幸好附近坐了一群熱血年輕人,有人一起high,比賽才好看^^


雖然坐很遠,但我跟我妹說我還是拍到很近而且很清楚的恰恰,老妹不信,我馬上給她看相機螢幕,你看看,我真的沒騙她呀!


一開始打得很不好的恰恰。


悶很久,大旗終於出來鼓舞士氣了。


但是好遠喔~都摸不到。


閒到猛拍場邊標語,這位老兄,你沒上電視,但恭禧你上了可樂許的blog,和我老妹猜了老半天最近火紅的facebook到底和統一輸有啥關係,
哈哈~答案是:臉書=連輸啦!


吳俊良被解約了,好激烈的抗爭喔~


小小象迷。


場上開會中。


換投,恰恰的眼神好像在說:買嘉瑞,你給我好好投,兇的咧,很有總教練的氣勢!


內野小組順便開個小會,這個這個、那個那個……,但朱鴻森不乖,自己在旁邊伸懶腰。


加油啊!快點奮力一擊吧!


不是在打廣告,只是想說台灣人真的很愛灌飲料,700cc已經不夠看了,現在有重量杯版,1000cc,昏~


坐我們旁邊的阿伯自己一個人來看球,當7局打完還是0:2輸球時,阿伯失望的離開去趕公車,這時我才看到,他是撐著拐杖來看球的,
這精神,害我超感動的,可惜阿伯沒看到後面的逆襲,真是太可惜了。


8局下,滿壘。


陳冠任的奮力一撲,終於破蛋啦!


這一局一下逆轉成2:4,大家高興到不行。


然後大玩波浪舞。


9局上被扳成4:4,所以看板花轟了, 林肉餅一個人打全場,連辣妞都來湊一腿,更扯的是,張誌家還打第四棒咧!


這個看板共出現三支球隊,猛!


延長賽的10局下半,救星出現了,我又拍到很清楚的黃金戰士近照了,哈哈~


陳致遠的一支再見安打,我們又陷入瘋逛了,唷呵~


黃金戰士被隊友疊疊樂中,真是甜蜜的負荷啊。


能進球場看球真好,一吐工作的悶氣啊!


英雄英雄英雄~


比賽結束了,象迷還在歡聲雷動中,我也是(現在喉嚨好痛喔~)。


大家。


英雄們。


陳致遠,我愛你^^


頒完MVP後,致遠哭了,惜惜~


逆襲,成功!


賽後的球場上。


另一位贏球的大功臣,恰恰。


謝謝象迷們!


做暖身運動還要兼受訪, 好忙喔!


最後一張,我終於拍到一張稍微近一點的恰照了,其實是拉圖的啦,哈哈~

明天也要加油喔!總冠軍一定是兄弟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