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S報的發行搞到身體嚴重虛弱,今天這頓“草鍋”,不知可不可以補得回來。



什麼光輝的10月嘛!明明就是地獄的10月,
去年出現了一個豬頭香港仔,
今年則出現了一個不爽報,
簡直度日如年。

連續上班11天再加上每天超時工作到凌晨1點過後才回家,
身體與心理雙重受著煎熬,
好不容易終於休假了,
偏偏老天爺又很賞臉的賜了我一個大雨天,
不過,不計較了,因為只要能放假就算是到了天堂了。

珍貴的休假日,
先是狂睡到下午1點才突然驚醒(忘了休假,還以為上班遲到了,真是悲哀啊~)
看到凌亂不已的房間,也總算有空好好的整理整理、洗洗衣服,
下午5點,和育禎、菜桃桂和北雁約了去呷草,
其實是叫食草植物鍋啦!
和一般吃的涮涮鍋有點不大一樣,
這裡的主菜可不是那些牛啊、豬啊或海鮮的,
而是一個大玻璃盆裝的一堆草,
什麼巴參菜、小本山蔔萄、香椿、魚腥草……
服務人員拉哩拉雜說了一堆什麼可以補腦、養血的,
總之都好啦!能讓我補回一點元氣什麼都好。


育禎和好久不見的北雁。


松阪豬,看起來是很美味啦!但不是我的。


餐前水果。


沙拉,和一般的沙拉沒兩樣,較不同的是後面有3片巴參葉啦!不過本來以為只是裝飾用的,所以拍時卡掉了。


點A套餐才有的配料。


台東戰鬥雞,不用煮,可以直接吃。味道還OK啦!但就是裡頭的骨頭碎碎的,吃起來很不方便,一直得吐骨頭。


這才是重點,一大盆野菜。


附餐我點了蕎麥麵。


餐後的藥草冰淇淋。


整份就長這樣啦!


吃得正盡興的兩位。


剪了新髮型的菜桃桂。


菜都還沒下鍋,就已經煙霧瀰漫了,不管了,肚子餓得咕嚕叫,我要開動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