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給大家做的測驗,現在就來公布解答囉!
不過,答案公布前,許老師還是要先表揚一下本班最高分的fran同學,請大家為他拍拍手(啪啪啪啪~)
fran(bonjourfran) 200points 答對80
另外,下面這位殿底的同學,許老師對你的成績感到非常的滿意,請自己好好檢討一下,
就是你,還看別人,就是在說你啦!珍珠張同學。
珍珠張(oilbaby) 110points  答對40

好,進入正題,解答公布如下:

Q1.我的別名是

A.果汁許0point(s)
B.牛奶許0point(s)
C.可樂許10point(s)(正解)
D.汽水許
0point(s)
這一題大家都答得非常好,全班同學都答對了。

Q2.我的星座是
A.射手0point(s)
B.獅子0point(s)
C.雙子0point(s)
D.牡羊10point(s)(正解)
全班同學都會,就只有一個人錯。
A-1人 lasz(名叫缺小的同學,你很遜耶!323這麼明顯,竟然還會答到射手座去)


Q3.我在家排行老幾
A.老大0point(s)
B.老二0point(s)
C.老三10point(s)(正解)
D.老么0point(s)
我還以為這題是放水題,我有1個哥哥、1個姐姐、1個妹妹,所以,當然是排行老三呀!沒想到答案還蠻五花八門的。
答錯的同學如下:(請自己做青蛙跳10下)
A-1人 oilbaby
B-1人 yujenyang
D-3人 ilovemoney、motomomo、lasz

Q4.我最喜歡的歌手是
A.張國榮10point(s)(正解)
B.劉德華0point(s)
C.周杰倫5point(s)
D.陳奕迅
0point(s)
這一題,如果是我專科以前的同學,大概都不會答錯,那時瘋張國榮的程度,真可謂驚天地、泣鬼神呀(A~這樣講好像誇張了一點厚^^"),舉個例子,在那個CD還沒出現(或還不普及)、廣東專輯還都是盜版的年代,小姐我可是收集了所有張國榮的國/粵語正版卡帶呢!而且,還有去參加過他的專輯簽名會,還和他握了手喔^^
恭禧下面這些同學答對了。
A-6人 ilovemoney、yss333、PIPUPU、bonjourfran、cpeiju、lasz
另外,答周杰倫的同學,老師也有給分啦!因為他也是許老師我近期喜歡的歌手,但是,張國榮還是排第一啦!


Q5.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
A.米老鼠0point(s)
B.丸少爺10point(s)(正解)
C.哆啦A夢0point(s)
D.史奴比0point(s)
全班同學幾乎都答對了,但……唉~
C-1人 yss333(蘇3同學,老師是這麼教你的嗎?請面閉思過30分鐘)

Q6.我喜歡的顏色是
A.藍色10point(s)(正解)
B.黃色5point(s)
C.綠色0point(s) 
D.粉紅色0point(s)
這題除了粉紅色外,幾乎都有人答,藍色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至於黃色嘛~因為兄弟象的關係,所以答這個答案的人,還是給了5分。

Q7.
我最喜歡的動畫是
A.玩具總動員0point(s) 
B.風之谷0point(s) 
C.史瑞克0point(s)
D.心之谷10point(s)(正解
哈哈哈~這部心之谷啊~真是百看不膩,主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也是我的最愛,為了這首歌,還特地去唱片行找原唱者John Denver的專輯呢!

Q8.
哪部電影我看超過20遍以上
 
A.刺激199510point(s)(正解
B.神通情人夢0point(s)
C.七個畢業生0point(s) 
D.鐵達尼號0point(s)
因為刺激1995,喜歡上提姆羅賓斯的電影;也因為刺激1995,喜歡上史帝芬金的小說。

Q9.
我最擅長的事是
A.做菜0point(s) 
B.睡覺10point(s)(正解
C.手作DIY0point(s) 
D.打電動0point(s) 
呵~這題也算放水題吧!只有一位同答錯。
D-1人 ilovemoney(我愛錢同學,你到底是哪位啊~好像很瞭解我,又好像很不瞭解我)

Q10.
我不敢吃什麼
 
A.土豆仁0point(s) 
B.薏仁10point(s)(正解
C.杏仁0point(s) 
D.蝦仁0point(s)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有聽過許老師幼稚園時被薏仁嚇到的經典故事吧!想不到在我四處昭告跟宣揚的情況下,還有同學答成別的,真是害我笑到肚子痛^^
A-1人 jcsummer(珍魚同學,土豆仁很好吃的說)
C-2人 cpeiju、lasz(這不會是你們自己不敢吃的吧?)

Q11.我最想去的國家是
A.埃及5point(s) 
B.愛爾蘭10point(s)(正解)
C.肯亞0point(s) 
D.南非2point(s) 
B-2人 ilovemoney、cpeiju(答對同學只有兩位,真是了不起,但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知道的?還是亂猜猜對的咧?)
為什麼是愛爾蘭咧?這個原因,得搭著時光機回到我正青春洋溢的大學時期,某學期上國際現勢的課,老師要全班同學各做一個國家上台報告,我好死不死的抽到這個愛爾蘭,不過,當時網路資訊也還不夠充足,圖書館裡介紹愛爾蘭的書更是少之又少,實在找資料找到快瘋掉,所以,當時便立下決心,有生之年,老娘一定要親自去這個國家瞧瞧,可惜至今願望還未達成,但也因此莫名的愛上愛爾蘭的音樂,心情不好時總要拿出來聽聽。

Q12.
哪座山我沒爬過
A.孝子山0point(s)
B.玉山0point(s) 
C.七星山0point(s) 
D.雪山10point(s)(正解
下面4位同學,請跑操場10圈、扶地挺身50下。老師的部落格有在講,你們都沒在看,沒看、沒看、沒看……

A-4人 yss333、motomomo、oilbaby、jcsummer 

Q13.
我最多打了幾個耳洞
A.510point(s)(正解)
B.40point(s)
C.30point(s) 
D.20point(s) 
這題的答案應該也很明顯,而且部落格裡都有寫,可是……竟然只有下面3位同學答對,老師實在太難過了…><…
A-3人 
lada、yujenyang、jcsummer 

Q14.
我最喜歡我的哪裡
A.眼睛0point(s)
B.身高0point(s) 
C.臉型10point(s)(正解
D.耳朵0point(s) 
答案眾說紛云,令我比較錯愕的是,竟然有很多人的答案是耳朵,我的耳朵小得可憐,沒福氣,怎麼會是耳朵咧!

Q15.
我對我的身材最不滿意的是
A.身高5point(s) 
B.胸部0point(s) 
C.10point(s)(正解
D.屁股8point(s)
不滿意的地方很多,但最最最不滿意的,還是腿啦!

Q16.
遇到喜歡的人,我會怎樣
 
A.不敢主動跟他講話10point(s)(正解)
B.展開熱烈追求0point(s) 
C.勇敢表白,不行就算了0point(s) 
D.喜歡就喜歡,不怎麼樣8point(s)
我很容易害羞地^^"

Q17.
遇到挫折時,我會
 
A.大吃大喝發洩一下10point(s)(正解
B.不吃不喝食不下嚥7point(s) 
C.哭哭啼啼求人幫助0point(s) 
D.自立自強力抗挫折3point(s) 
下面這位同學,你實在太看得起許老師了,跟你說:我很感動。哈哈哈哈哈~
D-1人 lasz 

Q18.
我以前讀書最拿手的科目是
A.數學10point(s)(正解
B.國文0point(s) 
C.英文0point(s) 
D.理化0point(s) 
雖然現在全還給那些老師了,但想當年啊~還算是拿手啦^^

Q19.
我點掉過一顆痣,在哪裡
A.右眼與鼻翼間0point(s)
B.左眼與鼻翼間10point(s)(正解
C.右臉頰0point(s) 
D.左臉頰0point(s) 
在幼稚園畢業、上國小前點掉的,當時皮膚科及整形美容除痣還沒盛行,就是在夜市找那種江湖術士點的,現在都還留下疤痕。

Q20.
我最拿手的菜是
A.煎蛋0point(s) 
B.燉牛肉0point(s) 
C.咖哩飯10point(s)(正解
D.海鮮粥0point(s) 
哈~以我三腳貓完全不會煮飯的功夫,沒想到我竟然會煮咖哩飯吧!很多人都答煎蛋,其實我根本就不會煎荷包蛋。
C-4人 
bonjourfran、yujenyang、cpeiju、jcsummer(B同學和C同學都曾吃過我的拿手菜,沒想到你們竟然還記得,太感動了^^;Y同學和J同學,則是太強了,在大家一面倒向煎蛋時,你們兩位可謂是出汙泥而不染啊~)

Q21.我上次留長頭髮是什麼時候的事 
A.100point(s) 
B.150point(s) 
C.2010point(s)(正解
D.250point(s)
這題有點難啦!得認識我超過10年以上才答得出來吧!

Q22.
哪件事我沒做過
A.參加網球比賽10point(s)(正解
B.參加大胃王比賽0point(s) 
C.參加打靶比賽0point(s) 
D.參加英文話劇比賽0point(s) 
這是學生時代的事,對非我當時同學的人來說,真是難為你們了^^"
下面兩位果然是我的好同學啊,不像老張和蘇3,根本就是亂答一通。網球隊我是有被老師抓去加入啦!但玩沒幾天就落跑啦!大胃王嘛!我參加過宿舍舉辦的吃水餃比賽呀(雖然不是我自己報名的,是幫無法出席的同學頂替參加的)!打靶和英文話劇比賽,也通通參加過,還演王子娶到一個男扮女裝的醜公主,哈哈哈哈~
 
A-2人 bonjourfran、cpeiju 

Q23.
曾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
A.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0point(s) 
B.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0point(s) 
C.在公眾場合向喜歡的人大聲告白0point(s) 
D.要出國卻睡過頭,沒趕上飛機10point(s)(正解)
答案就是D啦!一生最糗的事莫過於此,更慘的是,要一起出國的夥伴們的機票都放在我這,結果……哈哈哈……
差不多有一半的人都答對了,但有一個人的答案實在很白目耶!請看:
B-1人 ilovemoney(我真的認識你嗎?) 

Q24.
我在玉山上發生過什麼事
A.吃壞肚子0point(s) 
B.頭燈沒電0point(s) 
C.沒帶鋼杯0point(s) 
D.喝醉酒10point(s)(正解)
答案就在部落格的文章裡,沒想到除了兩位與我共飲狂歡的G同學和Y同學外,只有3位同學答對,其他人,罰去爬玉山一趟,即刻出發!
D-5人 
yss333 bonjourfran、gigu、yujenyang、cpeiju

Q25.
我的夢想是
A.當貴婦5point(s)
B.找個好男人8point(s)
C.環遊世界10point(s)(正解)
D.開店當老闆1point(s)
幾乎都是夢想啦!只是夢得多、夢得少而已囉~

好,下課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