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黃綠綠的蔬菜,看起來真美味。(可惜我是蠟筆小新,不吃青椒><)



烤肉也可以很隨性。
不用前一天準備東西、不用前一天醃肉,只要“早一點”集合到大賣場採購就行啦!
所以,主辦人訂了一個非常早的時間--上午9點整的新店家樂福集合,
這等於宣告住劍潭的我上午7點多就得起床,
對已經習慣過夜生活的我來說,無疑是要了我的命。

所以,鬧鐘雖然還是很認命的訂了8點,
但是一早起來,心裡想反正採購也不是我專長,讓專家們自己去買就好了,我晚點到應該沒關係,
所以還和老哥看了一下洋基隊的比賽,
直到有人提醒我,啊你不是和人家約9點鐘嗎?
我才拖拖拉拉的出門。

9點40分抵達七張站,心想採買也該差不多了,所以撥了個電話給楊小禎,
想不到得到的回答竟然是:
(我在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點。)
那…那…那採買呢?買完了嗎?
(還沒啊……石頭也還沒到。)
哇哩咧!大家的心機好重,原本算準到達時剛好赴上出發,
想不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可樂許此役敗下陣來><...

採買完已近11點,出發前撥了通電話給人在宜蘭,說什麼要搭火車到貢寮火車站與我們會合的菜桃桂,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
(我和一根草一起出門耶!)
那我們現在要出發了喔!
(好~我們還在深坑,你們先去,我們再趕去。)
這分明不想升火的意途非常的明顯。
不過,大家還是相約在貢寮車站會合,
而且先抵達的我們,還先啃了一個石頭和楊小禎最愛的貢寮便當殿一下肚子,
吃飽飽的等草氏夫妻來會合,
然後再一起到烤肉地點、一起升火,哈~


抵達貢寮車站後,先去買貢寮便當。


車站前就先啃了起來。因為是兩人吃一個,石頭的老婆吃得津津有味,最愛貢寮便當的石頭在一旁死盯著便當猛吞口水。


便當菜色還蠻豐富的,該有的台灣味菜色都有了,50元而已,非常便宜。


貢寮車站小小一個,因為停靠的火車班次不多,又不是海洋音樂祭期間,幾乎沒有等車的人,連站員都沒見半個。


小時候還看得到這種廟會遶境的貼條,現在已經很少見了。


抵達鄰近桃源谷的烤肉區,先在溪邊冰西瓜。(怎麼覺得這位老兄比較像在戲水?!)


可樂也一起下去泡個清涼澡。


賣力升火中,加油加油,用力搧啊~


有人在奮力升火,也有人在大啃便當。


烤肉用具。咦?怎麼都是零食!(哈哈~大家都怕升火升太久,所以先買著以備不時之需。)


這一箱才是烤肉的食材啦!


洗菜囉!這是長男的媳婦菜桃桂的專長,看那剝青椒的架勢,令可樂許讚嘆不已啊!


這一位的架勢也不賴,徵婚中,可樂許掛保證推銷,有興趣者請留言。


火終於升好囉!由另一對長男&長男的媳婦掌廚先。


3人合作無間的切香菇、洗香菇。


天氣不是頂好,烤到一半,下雨啦!只好克難的撐傘烤肉。


出動兩位男士為楊小禎架傘,但是……有人不夠高,看起來有點勉強說……


西瓜阿伯開始剖西瓜啦!好像切得不是很好,難怪都沒客人來買,正在修飾西瓜切面中(心機很重的生意人)。


賣不出去,只好出動西瓜西施出來秀腿兼賣瓜。


人客啊~好吃到整顆都想吞下去喔!快來買吧!


別說老闆做生意沒誠意,我們還有另一位皮膚白泡泡、幼咪咪的西瓜西施,包君滿意!


當大家還在認真烤肉中。


這群人已經開始吃西瓜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