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會啦!有緣再相見。


50天前還覺得這饅頭真難數,實在有夠久的,
想不到當饅頭開始剩下個位數時,心情也就更加複雜,
轉眼間,分離的這刻已經到來……

原本決定就做到5/30,
可是一直忙著而沒時間做工作的整理和交接,
只好再加碼一天,做到5/31。

中午到公司後,就開始整理電腦的檔案,
還有帶新人也是個難題,3、4天的訓練也不知她到底能吸收多少,
但時間就是這麼緊湊,未來只能看她自己的努力囉!

下午還是不安心的自己上去看版,
直到晚上7點多降了在S報的最後一塊版,
終於可以下樓去做最後的整理和交接,
一一打電話和聯繫的各單位告別,
再和同事們拍拍紀念照,
接著收拾+打包,
直到已過午夜12點,才終於下樓去找IT和資料室辦手續,
我鐵定是阿信轉世的,
實在有夠命苦,就連最後一天了,還是搞到凌晨1點多才終於打包完畢……


離職後的第一天,
果然如自己預期的一樣,睡到爽,
起床沒多久,又感到疲倦的回到床上躺,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來來回回至少3、4趟,
茫然也是心情一直無法真正開心起來的關鍵,
以前休假會煩時間太短,才一下子又要回去上班了,
現在就算抱著新疆及絲路的旅遊書猛K,
想把重心全放在這趟旅遊,一切都等回來後再做打算,
不過還是很不安,非常不安……
我真的老了,沒有以前那麼勇敢了。


2年多來,共換了4次座位,這已經是最後一個座位了。


工作的目標之一,就是為了養這個任性又可愛得不得了的小孩。


一起告別這塊狗牌的夥伴,也祝你未來順利。


拍照告別,和瘦子拍就顯得自己胖,真是……


這位小姐幹嘛突然嬌羞了起來啊!


明知道我怕癢,又老愛搔我癢的傢伙。


鐵條定律一定要記得喔!還有,你絕對不是下女。


笑一下,YA!


好啦好啦!墊起腳尖,你總算和我一樣高了。


每次拍照前都要補妝一下,就連髮蠟都有,真是佩服不已。


再見囉!謝謝之前的指導和關照。


回鍋而加入S報的戰友,未來加油囉!


還有這位從編輯跳到苦命DIY組的戰友。皮膚白皙得不得了。


拍完照,開始我最討厭的整理和打包囉!


原來我的抽屜有這麼多阿里不達的東西,難怪老覺得東西沒地方放^^"


一團亂。


再見囉!這份從創報前就摻一腳的小孩。


看看時間,就連最後一天還是搞到凌晨。


辭呈是這麼寫的,沒創意,呿~


就這樣囉!掰~


歡送會當天……


已經吃到甜點階段了。


巧克力冰淇淋火山爆發分屍的一刻。


果然天崩地裂了。


拍照拍照,留下美麗的倩影,哈~


拿去付帳去,乖~(其實是在kuso給美編稿子,給我好好做呀!)


所以跟車版的同事拍照就要有騎車追風的帥樣?


飽餐後,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