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日當空,還有什麼比戲水更過癮的?



下山走到三間屋後,接著即是遊客眾多的砂卡礑步道,
這段4.5公里長的步道沿著砂卡礑溪環繞,
步道非常平緩,簡直就像是犒賞我們辛苦下山後的散步路段,
不過既然要犒賞,下水玩玩不是更好?

有了這個想法後,便開始尋找可以下到溪裡的路段,
眼尖的YaYa發現一處有遮蔭、溪水又比較平緩的地方,
大家立刻興奮的脫下鞋子,赤腳泡著清涼的溪水,
不過雅弗最幸福了,衣服和褲子一脫,噗通一聲就往溪裡跳,全身泡個清涼,讓我看得羡慕不已。

隨著浮腫疲累的腳丫子逐漸得到放鬆,
這趟2天1夜的勇闖同禮部落之旅也到了尾聲,
雖然很辛苦卻很難忘,
生活方式有很多種,有些人沒有24小時的便利商店就活不下去,
有些人就偏愛這種隱居山林的日子,
而我呢!我希望平時住在有便利商店的地方,然後可以常常去山林裡遊玩,
如果可以這樣,那真是太幸福了^^


這個地方好啊!有樹蔭,等等我~馬上下來~


走到痠痛的雙腳,泡泡冰涼的溪水非常舒服。


一切OK,準備下水。


一個人玩著水花也很快樂的雅弗。


已經長腳的蝌蚪。


清澈的溪水,花花的腳丫子。


蜻蜓不點水,點樹枝。


砂卡礑溪谷。


步道是鑿山壁而建的。


看到紅色橋樑,表示我們終於走出來啦!唷呵~


但是高興的太早了,還要穿過隧道才能回到停車的太管處><"


第一次“走”隧道。


回台北時正好趕上一班太魯閣號,嗯~速度是很快啦!空間也很寬敞舒服,
但是……頭好暈,誰來救我啊!傾斜式列車一點也不適合容易暈車暈船的我。


下車後,車頭拍一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