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大家養眼一下,在台中美術館遇見美女一枚,沒膽拿相機對著美女的正面拍,只有狗膽拍長腿美眉的背影^^



自從老張從台北搬到台中工作後,
大家可以相聚的時間和次數真是少之又少,
這次趁著上台中一遊,
當然也要安排個時間拜個碼頭,和這位老同學敘敘舊。

從折扣中心離開後,
楊小禎先把我在美術館周邊的核果丟包,再去和她朋友會合吃飯,
我等老張一到,先陪她找停車位,
但繞了好一大圈還是一位難求,
最後只好將車子停在美術館停車場再走到餐廳用餐。


周日傍晚的美術館有不少人在此散步。


穿得很啦啦隊的小妹妹。


台中美術館路過好幾次,但打從正門走過好像是第一次。


老張說想拍水桶,那我喝水幫她應景一下。


突然有個小女生在一堆水桶中按了一個開關,結果水桶馬上亮了起來。


和一堆水桶合照,真希望我的水桶腰也能送給這裡做裝飾,不要再跟著我了。


主題好像是迷宮之類的。


珍珠張vs.水桶來一張。


抵達核果,雖然中午吃的還在肚子裡,但要吃飯了還是很期待!


不過用餐前,許友友先為大家彈奏一曲吧!保證聽了食不下嚥、消化不良。


換張友友登場,可以點曲嗎?那彈首無敵鐵金剛來聽聽吧^^a


老張說無敵鐵金剛用大提琴不好拉,用彈的如何?


愈拍愈起勁了,呵~


終於入座。可樂許:麻煩Menu上所有的菜都各上一份。


珍珠張:小姐,她剛吃錯藥,你別聽她一派胡言,是全部Menu的菜各上兩份才對喔!
服務小姐(心想):兩個神經病><"


沙拉先登場,冰冰涼涼的,蘸百香果醬還不錯吃。


這個應該是白蘿蔔吧!真沒想到白蘿蔔生吃很甜很好吃呢!


湯是酥皮海鮮濃湯,肥死人的酥皮是我的最愛^^


點了老張極力推薦的豬腳,好大一隻,真是肥死人不償命。


下手前。


下手後。


老張吃烤雞。


撐得要死之際,甜點上桌。


還有這個香草冰淇淋配魔鬼巧克力,有點甜,小蝸牛的比較好吃。


忘了叫啥大名的飲料。


酒足飯飽後,來張合照吧^^


吃飯吃到一半,楊小禎來電說要唱歌去,結果隔天一早要開會的我竟然不怕死的點頭。


連唱4小時,唱完都凌晨1點多囉!

回老張住處小睡片刻後,一大清早就趕往高鐵站搭首班車回高雄,結束這充實or悠閒的中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