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一場很歡樂的婚禮,只是,左二的小花童,為何你的髮型如此滄桑呢?!

 


 


週六的天氣好到爆,
到台南參加同事以菲的教堂式婚禮,
因為地點在台南市,出發前還和同事計畫要提早出門趁機大吃一番,
光想到牛肉湯、鱔魚意麵就口水直流,
只是天不從人願,
最近工作實在太忙,我呢!一早忙著找採訪資訊,同事則忙著截稿,
就這麼一擔擱,14:00開始的婚禮,等我們從高雄出發時都已經超過13:00多了,
連續假日的路上車子多,高速公路也不例外,
我們還在路上幻想著,
萬一新郎新娘在講“我願意”時,我們正好趕到,像電視劇一樣給人家打開教堂的大門,那不就糗大囉!
匆忙找了停車位再快步趕到教堂,新人早已進場,落落長的活動剛好進行到一個大家都站起來很歡樂的唱著聖歌之類的橋段,
以前從電視或電影中,還以為教會中的形式是很莊嚴肅穆的,
沒想到莊嚴肅穆之餘,同時也能這麼活潑,
一段段的程序,中途還得跟著聖歌歡樂高唱(我都不會唱啦!哈~),
直到新人高喊我願意和交換戒指後,
大家拿著愛心形狀的氣球,在暖洋洋的冬天跟著新郎新娘的腳步散步到南門公園繼續下午的茶會。

不過早餐和午餐都沒吃東西,肚子正餓得緊,
下午3點多到了公園現場,我只巴望著吃點心裹裹腹,
而新人則坐在大榕樹前的公園草地上,和參加婚禮的親友們拍合照,
好不容易,在望川秋水中,點心終於送來,
我們迫不及待的立刻上前吞幾個麵包,
而新人則和教會的朋友歡樂的在公園裡搭火車跳起舞來,
呵~大概是吃相太不佳了,其中牧師還來了兩次以上要我們先去和新人共舞,(哈~但肚子好餓,我怕我再浪費體力會昏倒吧!)
光吃點心不夠過癮,沒多久就和同事一起溜走,我們先找網路發稿,再去附近吃福記肉圓和莉莉水果冰,
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前往晚上飯店的Buffet現場,
等待再次大啖一番^^


一入場,新人和賓客正很High的唱著歌。


牧師or ??很長久的祝賀致詞中。


賓客一族^^


婚禮還印了流程表,超細心的。


大概是為了區分賓客身份吧!入場時發給我們紅色的螢光手環。


新郎新娘在牧師的帶領下宣誓婚禮誓言,就是“我願意”啦!呵呵~(我跑到前面去拍照,給果還被同事念太搶鏡了,唉呀!下次不敢了,真歹勢呢><")


還有鋼琴伴奏呢!還好不是找“海角七號”的大大出馬。


牧師拿起戒指,重頭戲要登場了,新人要交換戒指囉!


新郎為新娘戴戒指。


今天最幸福的新娘以菲。


兩人要一起長長久久喔^^


回到座位,在幸福的氛圍下,大家也來拍一張。


自己拍一張。


新郎準備掀起新娘的頭紗。


牧師說,新人可以接吻囉!


可愛的小花童不敢看^^


接著要大家舉起右手聽頌詞之類的。


大家都很沉醉,獨這小子想睡了,呵呵~


觀看新人的成長記錄。


文茹和Open醬沉醉不已,希望很快可以喝到兩位的喜酒囉^^


發氣球。


南台灣小天后來一張。


洗腳水的機師也來一張。


每人都拿著氣球。


一路散步。


甜蜜的散步。


悠閒的散步。


跟著新人散步到南門公園。


忍不住想跟氣球合照一張,但……我的氣球咧?!


一批批的賓客輪流和新人合照。


真可愛。


大半天沒進食,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中,點心終於送來了。


新人則很High的和教友們搭火車跳起舞來。


塵土飛揚中,趁機拍一張。


仔細看看新娘的鞋,運動鞋,呵~真是有備而來啊!


離開公園覓食去,回程順便拍張婚禮舉行的教堂。


我說要拍一張,結果……你們有看到我嗎?


此時低頭往下看,公園的塵土還真大呢!


在覓食前,還是很認真的找網路發稿呢!重點是,這位小姐的稿子竟然還是在我開車往台南的路上寫完的,猛啊~


利用某旅店咖啡館的無限網路傳稿,呵呵~


終於可以吃熱騰騰的食物了,福記肉圓先來兩顆^^


吃完熱的,轉戰莉莉吃冰去。


戰友都點草莓牛奶汁。


我吃草莓牛奶冰。


大口吃冰,愈冷愈好吃^^


轉戰到晚宴現場,正好遇到新人,趁機拍一張。


一起來合沾喜氣。


再來一張。


等待入場中,機師同學在學拿單眼拍照,那大姐姐們就可愛入鏡。


餐桌上都有一張歌詞,嚇了一跳,以為要念完才能開動^^


晚宴吃Buffet。


甜點也來一張,但隨即就被酒店的人跑來說餐點不能拍照><


新人要入場囉!


有彈吉他。


有吹笛子。


還有keyboard。


繞了一大圈,終於拍到新人了。


長官還特地從台北到台南參加婚禮。


回高雄前又再去泰成水果店買了同事極力推薦的情人果冰。


價格不菲,小小一杯100大洋。


我又順便帶了一杯木瓜牛奶,好飽!


店景來一張,就醬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