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全是鱷魚不想吃的“食物”。



我的尼泊爾遊記怎麼有一種怎麼寫都寫不完的fu,
主因是……每一個地方都太愛剃,
主因的加強版是……拖稿太嚴重,
所以才會淪落到時序都已快進入秋天,
而我還在老牛推車的寫尼泊爾行,怪哉。

ok,奇旺真的有太多可寫,
早上騎大象,下午則是要坐獨木舟遊台拉河,順便試看看鱷魚大王們想不想吃我們,
話說這條台拉河是鱷魚和鳥類的自然棲息地,
才搭上獨木舟很寧靜的划行沒多久,一大尾長吻鱷就已經躍入眼前,
再沒多久,肥滋滋的短吻鱷也一隻接著一隻現身,
可能是秋冬時節下午的陽光正舒服,河岸上趴著好多鱷魚呼呼大睡中,
幸好沒在河裡漫遊,不然我還挺怕鱷魚來翻船的。

這條河不僅鱷魚多,鳥也多,鷺鷥當然有,什麼翠鳥、孔雀等等大多忘了大名,
當船來到叢林深處,下了船,接著就是一段的Jungle Walk,
跟著嚮導的腳步,碰碰運氣看能否看到老虎、野豬、犀牛、鹿等野生動物,
不過想當然爾,老虎、犀牛沒碰到,其他的都躲的遠遠滴,只聞聲響而幾乎看不到身影,
倒是在我和同伴窩在一個地方看著扭動身軀的吸血蛭時,
走在前方的隊友坐在某處休息時,突然有隻野豬從身邊快速竄過,然後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好多人都嚇了一大跳,而我這與豬無緣的只能羡慕的看著大家驚恐又喜悅的驚喜,
這一切攏係吸血蛭的陰謀啦!


來到河畔,要來給鱷魚瞧囉!


好大一隻,還好乖乖在曬太陽。


長吻鱷好像不會吃人。


以下看到的鳥都別問我名字,因為我全忘記了,哈!


這一頭有保護色,身體和枯枝好合喔!


短吻鱷現身,是會吃人的。


白鷺水中散步。


這裡的鱷魚真的很多,拍張鱷魚的大頭照。


遊河。


只聽見大自然的聲音和划水聲,好寧靜的氛圍。


遠處的水牛。


靠岸了。


船夫也愛耍帥。


剛把遊客送上岸,休息一下。


船夫走了,留下我們自己走森林。


來走。


牛。


身材很壯碩,那對彎角長得很美。


晴朗的天空。


什麼腳印?老虎嗎?忘記了。


森林裡一個長滿綠藻的水池,景色很優美。


好大的腳印,這又是啥?


絞殺,這是山林裡的自然現象。


和人一樣高的蟻窩,不知築了多久。


走出森林了,太陽已逐漸西下,也是陽光最美的時刻。


秋天的落葉。


嚮導之一。


拍不膩的風景。


這趟行程的好夥伴“小阿姨”和“小護士”,有他們做伴真的是V。


前方的草地正在打象球。


第一次看到,真有趣。


落日。


來到大象訓育中心。(那隻公雞,挺悠哉的)


用餐中。


大象也會腳痠的。


有趣的發現牠會愧卡,而且還會換腳。


清大象。


有扶手的獨木橋。


夕陽餘暉。


賣木雕的小販。


每一隻都很可愛。


回到度假村,晚餐前先吃烤雞、看棍子舞。


那時相機已快陣亡,晚上還能按幾張該偷笑了(後來幾天相機一直出現會變暗的問題,按3、4張只有一張才是正常的,而晚上,幾乎是沒辦法拍)。


火舞。


來自俄羅斯的遊客,晚上我們和他們互相尬歌,他們的民謠和歌聲好聽到不行,害我回來後一直在找專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