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個老同學@聖母玫瑰堂。(看得到我嗎?)



呷飽後,頂著豔陽往大三巴的路上散步去啦!
這一帶的建築都蓋得很葡式,
老一點的古蹟建築不是教堂,就是公務用的大樓,
其他看起來很吸睛的葡式建築,則大多是商店為主,
和一些城市商圈差不多,沿路上大多是一些服飾店、化妝品店、咖啡館、茶店等,
沒什麼特色或一定要買的,但走在其中卻很有味道。
我們順著路往先往盧家大屋、大堂一帶走去,
走去什麼呢?
按表訂行程,要吃檸檬車露義式冰淇淋啦!哈~


這條街很適合拍照啊!


連Giordano在這裡都變得不一樣了。


一間聖母堂的外觀就讓我們跳了老半天(要拍到同時起跳還真難啊!)。


拍不膩的教堂。


聖母玫瑰堂創立於1587年,建築則是1874年火災後重建至今,也超過百年啦!


內部的主殿和側堂。


珍珠很愛演。


告解什麼?吃太多嗎?


當愛吃團的領隊真辛苦,沿路都在看下個行程怎麼走、怎麼去?這趟行程太感謝他們了。
但話說,下回換誰主辦啊?


繼續逛大街。


擠滿觀光客買……白花油。


這些商店街建築真好看。


澳門真是個旅遊拍照的好地方^^


大三巴往那邊、盧家大屋在這邊。


我們先往盧家大屋方向走,來去吃冰淇淋。


恆友咖哩魚蛋也算有名,不過吃來就像一般滷味,台灣的哇哈呷意。


嚴格來說,就是滷味攤啦!


在等魚蛋的同時,我跑進去盧家大屋裡鬼混很久,出來時大家幫我留了一些,魚蛋像豆皮,只是做成球狀。


接著吃檸檬車露的義式冰淇淋,每人都來大支的,可選兩種口味混搭,好過癮啊~


幸福呢!


我吃芝麻搭檸檬優格,讚^^


好吃^^


當然不能只是吃啊!盧家大屋值得一逛喔!是我喜歡的中式老建築。


和台灣的老建築一樣,房子裡都會蓋天井。


很美的傳統老屋,建於1889年,以厚青石搭建而成。


以前的房子很重雕刻彩繪,費工但就是美啊!


倉庫,那彩繪窗真好看。


堂內。


檸檬車露旁就是廬家大屋。


大堂附近的水池花園。


假掰照是一定要的^^


另一頭。


大堂(主教座堂)。


正面。


天空真美。


大堂前地(澳門人好像都叫廣場為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