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照片,
因為照片全在手機裡,
而NB的藍芽也很任性的搞罷工,
3C這些傢伙,我真是愈來愈管不住你們了,討厭鬼!

不曉得我哪來的膽子,竟然可以一個人走這一條又一條的坑道,
從獅山砲陣地到馬山、瓊林民防坑道、成功坑道、九宮坑道……還在蒐集中,
話說戰爭帶來的智慧真是難以想像,
坑道裡能作戰也能生活,能跑船也能做旅館……
很難想像戰備時的金門人是怎麼生活的,
其實在走這些昏暗的坑道時,想到的不是害怕,而是前人和軍人真偉大,
還好我生在台灣、還好我晚生個幾年,
可是又想不透,像瓊林那種長得要命的民防坑道,萬一躲進去時想上廁所要怎麼辦啊?

每天騎車回民宿時,身體都是冰的,
一回來的第一動作就是灌熱茶、窩在被窩裡回暖,
我以前很愛冬天的,但這幾天例外,
今天回來後趕緊去洗個熱水澡回溫,
然後塞進棉被裡不小心早早就睡去,
但凌晨一點多就醒來是怎樣?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