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飽了!(擦嘴,滿足中)



日本人為什麼都不會腳痠、也不怕熱?

話說昨天在迪士尼排到天荒地老時,對於日本人的神功嘖嘖稱奇、讚嘆不已,
才玩到中午不久,我的雙腿就已經疲累不堪,排隊時有欄杆就靠、有椅子坐就坐,
尤其到遇到花台幾度都很想給它坐下去等,
卻偏偏我以為的以為(在台灣鐵定都要坐囉),四周排隊的日本人卻個個雙腳站的挺直,
完全看不出來有一丁點腿痠的跡象,
害我都不敢亂亂坐、連蹲下也不敢,
你說奇怪不奇怪?

再說像電車上,明明可以靠的手扶杆、或角落,
可是剛下班的日本人卻還是站得直挺挺的,
加上電車上因為節能沒開空調,我和楊小禎已悶到快爆炸,
但四周的日本人身上明明穿著外套卻沒人脫下來或喊一聲熱,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花生省魔術了給它?
誰來教我這忍功一流的超級神功,我想拜師學藝^^


繼續空盤秀,厲害吧,咖啡喝光光後,奶泡上的拉花還很完整,我也有神功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