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拜有保佑,看到了沒?


 

先不管我那群損友是如何恥笑我昨天被雨神KO的衰事,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Far Far Away頭上那片藍天白雲啊!就說傘一買、而且乖乖攜帶一定會有反效果的,果不其然,今先個一早從Hostel吃完早餐、整裝出發後,一打開門除了熱浪繼續來襲外,還有擊敗雨神而露出頭來的太陽公公呢!

其實我很想多寫些什麼,但今天玩得好累,雖然大家都跟我說環球影城很小,半天就解決了,但我還是從開始營業一路玩到營業時間結束啊!但伴隨的腳痠,也只能解釋是甜蜜的負荷了,喔耶!

真相?

請待我正式寫網誌時再解答,睏斃了,明天還有好多地方要吃、要玩,先補體力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