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樟宜機場的The Social Tree滿有趣的。


 

吾友楊小禎真是可怕的督導大人,對於邊走邊寫沒有後續,馬上發Line來指控,嚇得我昨晚雖然躺在床上,看完訊息也一秒鐘後馬上呼呼大睡,但一覺醒來還是記得這件事,立馬坐在電腦前趕緊來補個完結篇,免得年底被楊督導把我的網誌業續打0分(咦?有這種評分嗎)。

雖說已經回到溫暖的家,每天走到發痛、起水泡又兼磨破皮的雙腳終於得以好好休養,但還是覺得六天實在太短了(實際也只有五天的時間可完),好多美食還沒吃,也有一些不錯的景點還沒時間去呢!

但來說說最後一天最有趣的,莫過於樟宜機場的這株The Social Tree,樹的旁邊有好幾台拍照操作機,像拍貼機一樣,拍完照片後,可以選擇背景圖案或畫畫之類的,好了後存檔,可以選擇把照片寄到自己的信箱、發到FB分享等,最後再把照片拉上相片樹就完成了,照片被拉上去後,就像在海底世界一樣被包在泡泡裡和魚兒們優游,看著自己的照片跑來跑去的真是有趣啊!樟宜機場也有許多很美的耶誕裝置,但想說到時再把這趟新加坡行的耶誕氣氛一起分享,這裡就不提了,先醬子囉~掰~

上吊眼加大鼻孔,然後還是要使出縮臉絕招。

 

拉上去囉!好大的泡泡呀!

 

去吧~去海底世界裡玩一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