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59289 (640x427)

運氣不是很好,上了升旗山這天,遇上了火燒山。


本來想先去極樂寺,再去升旗山,沒想到錯過了在極樂寺下車,想想好像也沒有很想去看佛寺,所以乾脆就直接上升旗山,也為了看夜景,在山上待到晚上8點半才坐纜車下山,整整待了5個半小時,吃了一份冰淇淋和一份下午茶,哈哈!

今天的天空本來就濛濛的,視野不是很開闊,喬治城對岸沒能看得太遠,連長長的濱威大橋只能看到一半,沒想到6點時對面的山頭就開始冒煙,本來還以為只是在燒個什麼,沒想到這一燒竟然沒完沒了,整個視野完全被煙霧所籠罩,甚至都還看得到火光,直到天黑更是清楚看得到一條火舌,到我下山都還沒熄威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只知道有穿著迷彩服看起來像軍方的人員上來升旗山透過望遠鏡掌握燒山的狀況,希望沒太大的傷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