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皮薄脆的鮮蝦蘆筍披蕯,吃完後覺得意猶未盡。



有天早上,楊小禎打電話來:可樂,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
正在看著神雕俠侶完結篇的可樂許:好啊!但要等我把完結篇看完喔!
楊小禎:沒問題,我先開車去你家,我們再決定吃什麼。

然後,等數十分鐘後,楊小禎來到劍潭,一上車後,兩個人還是不知道要吃啥好,於是決定開車往天母的方向繞繞,
先經過了溫德,我說,住士林這麼久,我竟然沒吃過溫德耶!楊小禎也說沒吃過他的餐,只吃過冰淇淋,所以先把溫德列入考慮。
再往前開,一路店是很多,不過還是都拿不定主意,
不過開到中山北路七段時,卻有一樣東西吸引到我了,pizza,好想吃喔!
所以兩人商量結果,就決定了這家,雅朵義式餐廳!

因是平常日的午餐時間,所以有供應商業午餐,每份大約2、3百元,
但是主菜是可以分享吃的,
我們點了一份鴨肉松露燉飯、一份鮮蝦蘆筍披薩,
另外加60元加一份甜點,我點了千層派,楊小禎則點提拉米蘇。

前菜的沙拉和南瓜濃湯口味還算ok,沒留下過多的印象,
鴨肉松露燉飯嘛!我喜歡鴨肉也喜歡吃義式燉飯,這裡的口感都有些硬,比較有嚼勁些,也許喜歡吃軟的人會不習慣,
至於披薩就真的很不錯吃,餅皮薄酥,口感非常清爽,雖然蝦子看起來是整隻整隻擺的,不過其實是切半的啦!如果整隻會更好,
而且兩份主菜吃完,竟然完全沒有飽足感,好想再點些什麼來吃,
不過想到有甜點後就作罷了,還算有節制到。
甜點嘛!千層派不如我想像中的美味,餅皮不夠酥,好像在冰櫃裡放太久的感覺,卡士達醬過甜,也不夠香,有些失望,
提拉米蘇則普通。


前菜沙拉。


冰紅茶先上桌。


南瓜濃湯是也。


主菜鴨肉松露燉飯,鴨肉還算多,整體口感偏硬。


吃一半也愛拍。


鮮蝦蘆筍披薩,看到照片,我又要流口水了。


不是我一個人通吃喔!千萬別誤會了。


千層派上桌,初見面時有被它的份量給嚇到,忍不住哇了一聲。


從上頭也拍一張。


提拉米蘇。


很有氣質的切千層派,呵呵~


吃完飯後,望著相機發呆的楊小禎。


很有陽光的位置。


雅朵可能開久了,桌椅、裝潢都很簡單和老舊,就連餐盤也都看得出來已經使用過很長的時間。


披薩的烤爐。


店外觀。


吃完飯後,逛百貨公司去,從新光逛到大葉高島屋。這是哪啊?原來大葉高島屋在整修,隨時會碰壁走到一些怪地方。

同場加映:糖朝

血拼過後,天色也暗了,肚子又餓了,
兩人決定上大葉高島屋14樓吃糖朝,
想不到平常日的夜晚,顧客還是很多,大排長龍,和同樓的其他餐廳相比,簡直有天壤之別。


每次點的都差不多,忍不住還是又點了招牌及第粥。


不過,好像沒有以前吃的好吃,印象中以前吃的味道很鮮,失望。


北菇蒸雞飯是我每次到糖朝必點的一道菜,可是竟然也讓我失望了><"


杏仁糊苦苦的,也很甜。


豆花杏仁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樂許 的頭像
可樂許

可樂許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jenyang
  • 那麼久遠的事
    你竟然也寫了
    哈哈哈
    難道回高雄沒事做嗎
    我超想去旗津和愛河騎車的
    ㄏ哈還可以參加徵文比賽
    有20名可以得到捷安特的腳踏車說
  • 可樂許
  • 唉唷~我是走龜速路線,不像你都立即PO的,呵呵~
    我也想去那裡騎車,趁著回去應該開始多認識高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