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一攤豆乳雞,賣到要發號碼牌,而且一等就要1個鐘頭咧!重點是,今天沒來領貨,錢也沒辦法退咧!


 


最近胖得誇張,大概都是這些哩哩扣扣的小吃給害的,
夭壽好吃教人不忍不吃它們,
卻偏偏每個都是油炸鬼,
害我肥到深處有怨尤,但又照吃不誤,悲哀啊~

話說高雄華榮路和裕誠路口有一攤好吃的豆乳雞,
和一般夜市或鹹酥雞攤賣的那種吃起來像香酥雞的豆乳雞不同,
這裡的豆乳雞不用碎碎的雞胸,而是以小腿骨和雞翅醃豆乳酥炸,
外層炸得酥酥香香的,裡頭的肉卻香嫩多汁,
一開始都嘛是我那老姐買回來誘惑我,害我上癮至今,勒戒也沒用,真是夭壽。
而且這攤豆乳雞每天就從下午四點多賣到六點半收攤,
沒算準時間去,真是想吃都妹油!

愛吃雞的人吃豆乳雞,
愛吃鴨的人也很有口福喔!
高雄人內行的都知道,
在高雄澄清湖附近的本館路,有一家香酥美味的鹽酥鴨,也是有夠好吃的,
打從我前年回高雄時就聽陳阿玫說過,
但一直苦無機會去品嘗,
直到今年3月底和家人掃完墓,又正好在鳥松一帶,
於是二話不說,再把家人拐向本館路去給它開開口界,看到底是在紅啥,
我們買了北平烤鴨和鹽酥鴨,
因為等粉久,本來貨一到手就想在車上啃起來,
但想到車上有大人,這樣不太雅,
於是忍住口水將牠們塞往後車廂,
誰知這些鴨超不上道的,
一路上竟然拼命噴香誘惑我們,
氣得一奔回家,馬上擺桌張大口把牠們啃個一乾二淨,
雖不到屍骨無存,但真的是連炸得香酥的薑片和九層塔都不放過,
可惜當時光貪吃,一張照片也沒拍下存證><"

不過貪吃的人不會只吃那麼一次,
前陣子在辦公室,下午時間肚子正咕嚕咕嚕叫,
於是向在場的同事提議想吃鹽酥鴨,
沒想到得到熱烈的迴嚮,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3人立刻打電話訂上一隻,然後猜拳看是哪個倒楣鬼得出門一趟取貨,
結果,我當然是坐享其成的那位呀!哈~~


人超多的豆乳雞攤。


老闆和老闆娘超低調的啦!我說想拍照,他們笑笑的說只能拍雞別拍到人。豆乳雞起鍋啦!


熱呼呼的給它倒下來。


趕快給我包起來啦!等不了了~~~


回家後拍一張,厚~真是長得一副欠人吃的模樣。


當然也不能忘了放一張鹽酥鴨的照片,也是一等一的好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