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到一張和三太子的合照,直是Lucky!



三太子,大概是最近最夯的神明吧!
幾年前曾在攝影朋友的部落格裡看到他拍的三太子照片,
像是吸奶嘴的三太子、騎三輪車的三太子、戴著大墨鏡的三太子、綁兩根大馬尾的三太子……(請見:陳逸宏的逸想視界【南鯤鯓代天府‧池府王爺香期】〈下〉)
第一次發現原來三太子這麼有趣,也一直讓我喜愛到不行,
高雄世運開幕,一場電音三太子的機車秀,果真捧紅了三太子,
所以各大廟宇、各大活動場合,開始看得到電音三太子跳索利索利舞,或者各種有趣的舞蹈,
只能說,這位小朋友真的太古錐了。

所以,雖然不是我的單元,但一聽到攝影要去幫台北的同事拍Q版三太子時,差點跳起來說:我要跟、我要跟,
也正好,因為Q版三太子在屏東長治,而當天又正好要跟攝影南下墾丁工作,
所以理所當然,一結束墾丁的工作,順理成章也跟著去看Q版三太子囉!

其實Q版是我們自己取的啦!這位小小三太子今年才5歲,
因為爸爸是這個電音三太子團的團長,
從小耳濡目染下,特別喜歡跟著團裡的大哥哥們一起跳電音三太子,
也因為太有天分了,所以爸媽決定讓他出道,還特別定製了迷你版的三太子服裝,
因為比例很像Q版的三太子公仔,所以就一直被我叫Q版、Q版,哈哈!

當天,攝影在旁邊拍拍拍,我也跟著在一旁猛拍,
不知是我笑點低還是真的太古錐了,
只要這位小小三太子一做些裝可愛的動作,就逗得我在一旁笑翻天,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這位才5歲的小朋友,其實不像一般小孩那麼難控制,
我們拍了很久,也設計了很多場景,幾乎忙了兩個多小時,連我這個跟班的在一旁都累到猛打哈欠了,
但5歲的他卻很有耐心的配合我們,實在太神奇了,傑克!


以前看封神榜,都覺得這位哪吒是一個欠扁的死小孩,但這幾年因為創意,死小孩變古椎了。


Q版三太子的主人,才5歲而已就要戴近8公斤的道具表演,又要自己保養自己的道具,好辛苦!


索利索利舞排練,小朋友跳得特別賣力。


穿上“風火輪”的三太子。


三太子累了。


雖然很累,但還是拼命裝可愛給我們拍照。


拉辨子的動作,我喜歡,呵呵~





還有大手套當道具,真的很搞笑耶!


三太子也會看電視咧!


這很像蠟筆小新最常做的動作,很妖嬌。


坐著也很可愛。


看看大小三太子的比例,小三太子真的太Q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