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02663 (800x533).jpg

今天和海星一樣,玩到累癱,所以晚發了。


 

今天的行程是以聖淘沙為主,雖然中間短暫的下了場雨,但完全不礙事的,因為我正好在S.E.A海洋世界裡,噗~

不過出來後迎接我的是會讓人流汗的大太陽,太陽底下走來就是容易流汗和口渴,所以灌了好多可樂,非常多,中午跑去KFC吹冷氣兼吃飯來一杯、回到港灣又在mall裡的M點了杯大可,傍晚去吃“黑胡椒螃蟹”又來上一杯,可樂真的是人在南島的好朋友(雖然貴得要死,台灣人真的很幸福)。

說到黑胡椒螃蟹,真的吃到好想吐喔!因為老闆說至少要點兩隻,一隻有多大呢?就處女蟳那麼大,但大啖黑胡椒螃蟹是我來這裡的其一目的,而且又走到店裡了,不吃怎樣都說不過去,所以就這麼給它點下去,然後一大盤就這麼上桌,老闆很“貼心”的叫我慢慢吃,結果就這麼啃了兩個小時才吃光光,螃蟹紅蛋超多,我在後面飽肚時才“享用”,當時真的粉想吐啊!!!!我果然不是大啖螃蟹的料。

PC102975 (800x533).jpg

清光光之人的潛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