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久沒再看過這麼一部有笑點、有爆點、有感動的愛情電影了。
這本原著看過幾百年了,書一直躺在高雄的房間裡,劇情早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我今天是帶著不在乎原著的心情進到戲院裡, 
純粹是為了看一部電影而看。 

我喜歡貝內特先生
(唐納蘇德蘭飾)的精湛演技,

雖不是主角,但卻是整部戲的靈魂,

尤其幾句幽默的台詞更是整劇的笑點,

而當他得知伊莉莎白與達西先生真正相愛,而且達西先生真的是位好男人時,那種身為父親的感動,也讓我差點紅了眼框;

再說到賓利與大姐珍的愛情,賓利就像個初嚐戀愛的傻小子,他愛珍,而且一見鍾情,但珍的含蓄卻讓他差點退步,但最後,賓利終於決定再回去貝內特家找珍,甚至與達西兩人不斷不斷在河邊演練該如何向珍表達愛意時的一幕,真是可愛至極。

而“一眉道人”達西先生與伊莉莎白間,

老實說,我不覺得綺拉奈特莉的演技足夠演女主角,長相也還好而已,

不過,我欣賞達西這樣的男人,

他傲慢、常面無表情,而且不擅於表達感情,但在朋友眼中,能當他太太的絕對是最幸福的人,

所以,這樣的人,在面對像伊莉沙白這樣直爽的女生時,會被無意間碰到她的手而悸動,從忍不住邀伊莉莎白跳舞、不時出現在伊莉莎白會出現在的地方,再到想到伊莉莎白的家庭背景與自己相差懸殊,而且有個粗俗的媽媽和3個一樣粗俗的妹妹時內心的掙扎,一直到終於鼓起勇氣向她告白,達西先生這角色集合了電影男主角迷人的性格,正直、忠於愛情,好啦!還有多金,所以,如果我是伊莉莎白,要不愛上他都難。

除了劇情好看外,美麗的場景更為整齣戲加分不少,這也是為什麼我老愛看這種歐洲中古世紀電影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