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倒掛金鉤。

世足賽打得正火熱,
可鄰的上班族如我只能不斷的犧牲睡眠給它撩落去,同菜桃桂所言,每晚都要值“大夜班”,
每天抱著賽程表拼命研究當晚的對決球隊,像著了魔一樣,
實在是這4年一次的球賽真的好看到不行,
短短90分鐘,絕無冷場,
管它是種子隊還是非種子隊,
大家的拼勁都是一樣的。
每4年跟著大家趕大拜拜的我,
叫得出名字的球員雖然不多,
但一看到轉播心裡還是沸騰不已,
當然,尤其是由小貝帶領的英格蘭,
和有著天真可愛臉孔,實際卻是狠“腳”色的羅納汀荷的巴西隊;
不過,目前為止,最令我驚豔的當然非阿根廷19歲新球星梅西莫屬啦!
上場15分鐘就助功一次加踢進一球的亮眼表現,
害我頓時立刻被他迷得團團轉(當然,小貝還是占佔上風喔),
唉~怎麼才初賽而已就這麼精采,
等16強後開始有延長賽、殊死戰時,
那我不就得多準備一些防心臟病發作的藥囉!

趕搭世足熱,
今天在信義新天地時,
一看到廣場上這麼多足球,
也忍不住拿起相機拼命的拍。


廣場中央的大足球。


哈哈哈~一個場地上有3顆球,犯規喔!


起腳射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