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遭犁田,損失牛仔褲與抗UV外套各一,不僅磨破了,還有斑斑血跡。


話說今天午後下了一場大雷雨,
雖是雨女的我,但還沒衰到剛好出門遇上大雨,
只是趕著到東區直擊,
大雨過後地上濕滑,
一點也不樂的可樂許我,騎著我那已經傷痕纍纍的黑神駒,
咻咻咻的經過敦化南路近市民大道口,
突然黃燈閃起,
心想,這應該過不去吧!
於是兩手壓下剎車,
只是正好行駛在劃有指示方向的位置上(濕濕的很滑耶),
小小黑神駒的雙輪敵不過道路上的陷阱,
於是,在眾車睽睽、腦袋空空之下,
連人帶車往大地這麼Kiss下去,
此時人倒在地上,
望著車道上是否有來車?
很好,距離安全,大家都停下來了,小姐我躲過一劫。

此時,好心的路人甲先生前來將弱女子我扶起,
還直好心的問我還好嗎?
忍著痛,動了動四肢,嗯……沒斷;
那有無傷口呢?
有有有,腹部痛、雙膝痛、右手肘痛,
拉起破褲管和破衣服看了一下,
果然擦傷了。
路人甲先生原本好心的要送我去醫院,
但礙於還有工作在,仍硬著頭皮的和他說聲:沒關係。
然後仍騎著車前去與攝影會合。
只是,好心的攝影先生看到我的傷口和不斷泌出來的血跡,
忍不住叫了一聲:你要去掛急診吧!
加上褲管不斷磨著傷口,
真的有愈來愈痛的感覺,
只好打通電話和同事取消直擊,
看醫生去!

不過看醫生的過程也真是曲折,
本來攝影大哥要開車載我去醫院,
可是太不好意思麻煩他了,
還是直說: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
後來他建議這樣我乾脆就近在中興醫院看,
可是我對不熟悉的醫院怕怕的,
於是捥拒了他的好心,
自己騎著車到秀傳醫院去,
沒想到,找不到急診,假日門診也沒開,
只好風塵樸樸的騎回士林,
到新光醫院報到去。

被醫生狠狠地在傷口上消毒和摖藥,幸好去年車禍時已挨過一劑破傷風,不用再打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