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現在最敏感的什麼紅衫軍、綠衫軍,
而是深深覺得唱片行這種行銷手段實在有夠惡質,
抬高紅標唱片單買的價格,
再抬高冷門或是根本是盗版唱片的綠標價格,
明明白白的告訴你,
若你要買這張唱片,單買399元、配綠標299元,
表明了有點硬是要逼你配一張綠標唱片一起銷售的感覺,
因為不想拉車程跑到離家太遠的別家唱片行,
所以每次買唱片,都會陷入這種掙扎:要不要配綠標?不配又好像太貴了,
也幸好以前綠標唱片都有我喜歡的愛爾蘭音樂,
所以配上一張也不覺得怎樣。

但昨天,我去買周董的新專輯時,
因為找不到其他喜歡的綠標唱片,
後來發現這張老港劇的主題曲合輯,
明知它應該不是什麼正版的唱片,
但因為喜歡這些歌曲,即使要239元,
還是硬買了下來。

結果,回家拆封後,發現這張唱片根本不值得花239元去買它嘛!
包裝粗糙得要命,
裡面的兩片塑膠外殼被外紙盒卡死,
要不是用蠻力,還真是一點也拿不出來,
好不容易費了一番功夫讓它見光死後,
媽的咧!實在忍不住在心裡罵髒話,
半透明的塑膠盒外加一張影印、白紙黑字的歌詞,
這就算了,早知道一定不是什麼正版的,
誰我自己要買,
但更氣的在這裡,
放出來聽後,怪了,怎麼和原唱的聲音有那麼點不大相同,
再把那個外包紙盒拿來瞧瞧~
哇哩咧~最最最底下竟然寫了這行字:本輯所有歌曲均為重新編曲演唱,人名僅代表原主唱藝人
媽的,欺負我近視又懶得戴眼鏡嗎?
這是在宣告老子早就白紙黑字、明明白白的告訴你了,自己要買的,活該嗎?

這種爛唱片,根本連50元都不值吧!
我竟然花了239元買下它,
只因為該死的紅配綠,
這些連鎖唱片行可以再過份一點,
這樣的東西敢賣那樣的價錢,氣~
老娘我以後絕對絕對不再光顧你家大門,
要買專輯,我寧願到家樂福、到小唱片行去買,
死也不要再掉入你們這種爛行銷手段的圈套裡了。
火大指數:(滿分為5個火)


超級粗糙的包裝,看到照片火氣又上來了。


最最最底下的那行聲明,像是在取笑我瞎了眼一樣。
紅框處是我放大拉紅框給大家看個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