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擔心了。

11/27對我來說,是嚇破膽的一天,
但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還能健康的在這裡寫這篇文章。
很感謝冥冥中保佑我的神明、上帝、祖先、在天上的親人等,
更感謝的是一群好友、同事的關懷,
尤其是二話不說趕到陽明醫院探望的楊小禎、菜桃桂和一根草,
當警察、醫生、護士、急診室義工等一個個跑來問我要怎麼通知家人時,
老實說,我傻了,家人都在高雄,實在不足以勞動他們前來或讓他們擔心,
後來他們又問,那在台北的朋友呢?我還是搖搖頭,想到大家工作的工作,忙碌的忙碌,連絡了,也只是讓大家擔心,
但拗不過他們,最後只好說那好吧!我自己連絡,然後,就得到這麼多的溫暖和關懷。

事情實在太突然,
原本上班從不走自強隧道的我,
因為之前拿相機到天母維修,
中午領回後,想想應該走自強隧道到公司比較近,
於是從中山北路到中正路待轉,
卻在綠燈起步沒多久,就被一輛闖紅燈的車子飛撞而來,
原來,人的腦袋真的會瞬間空白,
只記得當時眼睛還是睜著,眼前不知是天空的灰白還是真的一片白,然後落地……
等我回復意識站起身來,只看到車禍的慘狀,
汽車呈蜘蛛網般破裂的擋風玻璃、幾乎被撞得支離破碎的機車,以及倒落一地的珍珠奶茶,
然後,暈著頭、抖著發麻的手,只聽到肇事者不斷的道歉以及唸著要報案,但又直呼110打不通,
有點見鬼的,我只好再抖著手,拿掉安全帽,自己撥打110叫救護車兼報案(所以,那位小姐,哪來的不通,明明一撥就通),
接著就是送醫、檢查、做筆錄、留院觀察……

其實,直到警察來做筆錄,告訴我狀況,我才知道我是這麼飛起來再摔到車子的擋風玻璃上,
幸好有保命的安全帽保護著,才能在頭撞撃到車子的一剎那只有腫了一個包這點輕傷和輕微的腦震盪(各位,安全帽這麼重要,可別只是買個99或199的簡略式的供檢查而已),
而且四肢還能只有擦傷和瘀青而已,真的是福氣。
我想,這場車禍受到驚嚇的不只是我,還是接獲通知的法蘭、楊小禎、菜桃桂、一根草和同事們,
在此向大家說聲對不起,還有謝謝你們,

PS.然後,回去看機車時,發現夾了一張違規停車的單子,這是怎樣?
車子是警察大人幫我牽去停的,我怎麼知道現場有畫白線可停車的位置那麼多,他偏偏要停在紅線上,這也要開罰單喔?見鬼了!


鳴呼哀哉以身護主的黑神駒。


還慘烈的被主人最愛的珍珠奶茶噴了一身。

我陷入救與不救兩難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