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這天,真想躲起來暗自垂淚高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別地那呀唷喔~別地那呀唷~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又是這一天,強迫人一定要在年齡的慘酷數字上加1的一天,(鳴~我比較想要“加零”)
就算心中有一千萬個抗議,但還是得接受他的到來。

一大早起床,
就忙著處理房事,
又是搬、又是擦、又是拖、又是整理的,
因為晚上和楊小禎、草氏夫妻約了吃飯,
吃完飯後又要直奔宜蘭度假去,
所以幾乎片刻不敢得閒的拼了命在搞定它,
實在是我的雜物太多了,
才一個小喬遷就弄了一個星期都還弄不完,
加上年事已高,隨便搬個重物就全身痠痛,
簡直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悽慘,
而這個生日,一整天就在連半口飯都沒吃到中慘兮兮的度過……

不過幸好晚上有花雕雞伺候我的胃,
而且吃完飯,生日的重頭戲才真正到來,
宜蘭,我來了~


忙忙忙~亂亂亂~


吃完飯,驅車直奔草氏夫妻的“宜蘭民宿”,才一入座,突然蹦一個巧克力蛋糕來,
實在太感動了...><...,所以胃口全開,一口氣就吃了3片,哈哈哈~


以紙板取代蠟燭,但我個人是認為寫上“?1”會比較好呢!(果然女人一上了年紀,就變得喜歡斤斤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