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敢說要離職,想走,就得先付出代價。



話說3/15沒零錢在敝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
晚上,大家一起合拍了幾張畢業照以茲留念,
但是,這個社會可不是這麼容易混的,
想進來就進來,想離開就離開嗎?
如果這麼簡單,那還要警察幹什麼?(咦~和警察有什麼關係嗎?)
就算是海軍陸戰隊退伍,也要經過天堂路才行,
連退出江湖的人,也得留下些“什麼”才能離開,
所以,大夥決定給她一點顏色瞧瞧,(這到底是什麼公司啊!掛羊頭賣狗肉,其實是黑色會嗎?)
所以以下畫面極為血腥,未滿18歲者不宜。(什麼?你們都才17,那趕快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地。)


正在商討如何給她一點“顏色”,所以中間穿格子的傢伙開始神色緊張了。


先熱身一下。


正式開始,夥伴們,大家上啊~絕對絕對不要客氣啊!(不想打馬賽克,所以故意晃動以做霧化處理)


來~保證你永生想到就吐的阿姑金幾咧!


還借了交通車(的後車廂)當道具,拍咬牙切齒的歡送場面。


十八相送,千山你獨行我們來相送。


當然有苦也有甜,借了蔡主管的位置讓你享受一下當官的滋味。(可樂許:長官,這個提案請過目。)


還要“懷念一下”被叫進辦公室罵的點滴,這背影,實在太傳神了。(當然是大人不在家才敢這麼拍^^")


配合演出?(不,這些畫面都是真的,在這裡工作做不好,就是要有被轟的準備,壓力粉大地)


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大家也是會互相加油打氣的,加油囉~沒零錢同學。


但是話雖這麼說,就算是最後一天,工作還是要弄完地,哈哈~
所以這位同學,不僅當天弄到凌晨12點多才走,沒做完的,還要帶回家繼續完成,真口憐><|||′

掰,一帆風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