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都酒店就位於墾丁大灣上,大灣沙灘就是海角七號演唱會舉辦的地點。



我想因為電影,真的讓夏都整個打了超大的廣告,
不僅酒店名號嚮亮亮的打出來,一幕幕的場景更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隨著海角七號的票房扶搖直上,
夏都當然免不了要搭上順風車好好宣傳一番,
從酒店門口經過就先看到個大大的紅布寫著“歡迎海角七號演員蒞臨”(應該是之前范逸臣下來裸泳那次吧?!高級酒店放這個實在很……,可惜沒拍下來><")。

滿州也是追場景不能不去的地方,
茂伯家、友子老阿嬤(恆春郡海角七號),以及勞馬和他老爹工作的警察局都在滿州拍攝,
我找到茂伯家時,鄰居阿嬤很好奇的看我對著一間舊房子猛拍照,我索性和她聊聊,
這也才知道原來導演魏德聖是她妹妹的女婿,
她說:呷之前有人底佳拍戲。
我說:對啊對啊!我就是因為電影來的。
她問:啊賣得好嗎?(台語)
我回:嗯~現在超紅的,所以很多人看了電影會想來找裡面拍攝的地方喔!
阿嬤聽了笑出來,說:喔!嘿係阮燒妹A子婿啦!(笑呵呵~)

夏都

女主角友子(田中千繪)為了工作入住夏都酒店。(圖片來源/果子電影)


友子住的房號就是5250。


房間景。


主席怒氣沖沖的跑到酒店,要求要當地樂團幫演唱會暖身的場景。


主席看著海說:哩看,這片海這麼美(台語)。
友子:我聽不懂台語。


美玲攔車攔下友子的場景。


明珠坐在階梯,好像是在聽歌的唱景?!有點忘了。


演唱會搭舞台的地方。


櫃台美玲和馬拉桑的對手戲場景。 


酒店在戲中出現的場景都放上立牌解說劇情。


大瓶的馬拉桑。


小瓶的好可愛喔~


送給團員的琉璃項鍊,這是勇士之珠。


還有這個,海角七號謎底揭曉的陽台。


劇照。(圖片來源/果子電影)

滿州鄉

茂伯的家嘿~在滿州永靖,200縣道9K處。


看到里程牌就是了。


換個角度拍。


茂伯的家。好想聽茂伯拿月琴彈野玫瑰喔!


最後最後,友子阿嬤的家,電影中的恆春郡海角七號就在滿州鎮公所對面,中山路54號。


這排老房子都有出現在影片中,阿嘉騎著車滑行而過。


以海角七號做完結囉!掰~

可樂許提醒你 酒後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