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旗出馬,當然非贏球不可囉~



好久沒有走進球場了,沒想到還是一樣可以這麼High、這麼瘋狂、這麼過癮……

自從王建民站穩美國職棒先發後,看慣了有王建民的美職,
再轉到中職轉播時,突然覺得無法再像以前那樣守候著場場有兄弟的比賽,
就算電視開著,專心度與投入的情緒都大不如前,
直到今年兄弟終於再有機會挑戰中華職棒19年的總冠軍,
突然死忠象迷的那股熱血再度被燃燒了起來,
管他賽前爆發了可惡的臭米迪亞打假球新聞,還是挺象到底買了季後挑戰賽第二場的預售票,
然後,挾帶著第一場恰恰三連轟的氣勢,走進澄清湖球場。

17:05的比賽,因為老妹工作忙著,為了等她,硬是熬到比賽都開打了我們還在趕往澄清湖球場的路上,
也因為這樣,她當然一路被我狂罵到不行,
還直嚷著她讓我原本350元的門票頓時變得只值200元的價值,
等我們停好車、走進球場,比賽已到第二局,
幸好是兄弟2:0領先,壞心情馬上飄走,好心情輕飄飄的飛來^^

不過很久沒敲加油棒了,一開始竟然還跟不上節奏,
以前熟悉的敲法已經有些改良,還得暗中觀察四面八方才終於漸入佳境,
一些新創的口號也得重新學習,
像是手氣正旺,對方投手教練上場時要喊:“兄弟太強,不換投會被象打爆。”(呵~原創是: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總之,再踏進球場,還是覺得很棒,
可以盡情喊、盡情跳、盡情High,
尤其當林明憲7局上那支逆轉超前的2分砲飛過全壘打牆時,
我才買不到幾天的鏡頭保護鏡竟然就被我的一個High跳給撞壞了,
不過,只要贏球,面對700元的損失心痛指數也能馬上減到剩20分,
呵~誰叫我就是個傻球迷。


進到球場時都已經打到2局下半了。


敵方辣妞進攻,先拍張到此一遊照先。


黃昏時間的澄清湖球場。(左下角的先生,吃便當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喊:便東便東,揮棒落空喔!


不過隊旗有點老舊耶!果然職棒還在寒冬中,用到退色的大旗還捨不得換><"


今日球友是老妹,and另一位人還沒到(9局下半1人出局後才終於趕來看兄弟贏球><")。


季後挑戰賽,南部鄉親還算蠻捧場的,呼~還好票開賣第一天就搶著買票畫位,今日的座位還不賴。


黃金戰士陳致遠上場。


我今天穿50號的加油服,應景一下快拍一張。


5局結束中場休息時間,兄弟2:3落後,代打部隊快上來揮揮棒熱身一下。


6局攻守交替。


辣妞的陳金鋒上場時,對方啦啦隊的氣勢都很旺,我方當然要擋回去,喝倒采是一定要的啦!


進入Lucky 7時,展開大象旗鼓舞一下軍心。(A~只展到我前面而已呢!不夠大不夠大啦!)


呵呵~兄弟象,水啦!


再來一張,大象怎麼看怎麼口愛。


大象旗一開果然有用,林明憲的兩分砲轟得大夥一陣狂High,然後,我的鏡頭保護鏡也High過頭,叭啦啦的竟然碎了。


屍體在這裡,喔~My 700大元飛走了。


算了,先慶賀逆轉再說,現在沒時間心痛。


2分砲太迷人,大旗再現。


來來來,傳送一下大旗,讓其他人也能沾沾喜氣^^


對了,象鳴也是象迷必學的功課喔!


終場,兄弟就靠著林明憲的逆轉2分砲,以4:3拿下第二場聽牌啦!(這女人應該瘋了)


還好許家的另一個女兒是正常的。


全場太High,大家都捨不得離場。


英雄、英雄、兄弟、兄弟……


這畫面真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賽後,陳瑞振在開小組會議,大家都很專心的聽他開講。


只有一位例外,因為,他是今天MVP啦~林明憲,我愛你^^


這就是兄弟。


好久沒進球場,加油衣已推陳出新啦!


贏球的心情就是不一樣,一個字:爽。


夜晚的澄清湖球場廣場。


辣妞想奪回總冠軍?!先通過可樂許的拳腳再說吧!


奪回?嘸可能、嘸可能啦!


因為兄弟必勝。


只能說:辣妞熊,掰囉~你們明年再努力看看好了,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