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心可樂推老太太下山。



雖然坐在山峰上野餐的FU很棒,
但畢竟是3422的高海拔,坐久了還是會皮皮挫的,
而且山下還有一位苦待女兒們的法蘭爸,
所以飽餐後,馬上就收拾細軟下山囉!

不過才走沒幾步,我的單眼就發生了慘狀:自動關機,怎麼重開機都沒反應,
正常人會說:是不是沒電啦?
我也這麼疑惑著,可是,電池幾分鐘前才在山上才換過呢!新電池才按個幾張而已呀!
無奈怎麼試都沒用,只好收回包包中,待回家後再來瞧瞧,
幸好包包中還藏了小相機一台,愛按快門的右手才不致於太寂寞。

下山的路當然比上山好走太多了,忍不住快馬加鞭努力前進,
雖然中途還是會忍不住被當前的美景吸引,但比起上山的漫長,1個小時又20分鐘的腳程還算快了。

當我一走到登山口時,法蘭爸已經把車開過來,漂丿地等著愛女們下山,
原本好心的法蘭爸要載我們這一車的司機兼隊長到停車場開車,
可是隊長超級嚴格的,兼持徒步走回去、多走多練功,
小蝦米們也只好點點頭,咬牙繼續前進。

回家的路上原本想先去吃頓好料的慶功一下,
可是法蘭大妹身體不舒服,
所以只好把法蘭拉上我們的車,揮手向法蘭爸們道別,
然後一行人獨自吃好料去~

後記:
事後證明,電池的壽命終結了,
果然東西還是要買原廠的好,
因為手上同時進貨的一顆原廠、一顆副廠電池,
副廠電池現在即使電充飽飽,按個幾張馬上就沒電了,
但原廠電池還是很持久。


是扁柏嗎?不管啦!總之長得很有味道。


突然起肖打起太極拳來!


法蘭大妹自告奮勇和我搭擋演出踹人下山的戲碼。


我已經收工了,她還很敬業的演出中。


下山。


下山。


稜線實在很美。


很愛演的法蘭大妹,她要告訴大家,就算是瞎子也能上合歡山北峰。


拔辣隊5女將。


中途休息。


走到全段唯一的松樹林了。


公路近在眼前。


下山後,順便到台灣最高的公路武嶺拍張到此一遊照。


我最佩服那些懂山的人了,每次人家跟我遙指遠方是哪座山、哪座山我都看得一頭霧水,想說山就是山嘛,怎麼搞那麼複雜。


來到山腳下一家叫布洛灣的店吃飯,雖然沒吃到招牌甕仔雞,但菜色出乎意料的順口。這是有加麻油的秀珍菇還什麼菇的。


可能正值產季吧!平常不愛洋蔥的我,突然覺得洋蔥怎麼那麼甜、那麼美味。


高麗菜幾乎是我吃山產野菜必點的。


炸酥蝦很涮嘴。


最後是白斬雞囉!飽!


對了,看得出來這是啥嗎?呵呵~


媽祖有保估的聖水,哈哈~
(爬嘉明湖時大家也各帶一瓶上去好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