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只剩一塊錢。



東京行的這8天,每天都在燒錢,
車資燒得猛、飯錢最大宗、門票少不了、伴手不能少……
就在東京買往成田機場的最後一次地鐵票後,可樂許我全身上下的日幣,就只剩下最輕薄、掉在地上幾乎無聲的1円(其實是根本不夠錢買車票,還跟楊小禎調頭寸,緊急借了370円,這還不包括離開河口湖的民宿時楊小禎代繳的餐費,吐舌),
套一句老姐說的話:你還真是花得淋漓盡致啊!
沒錯,雖然錢花很大,但玩得很快樂、吃得很滿足、老天爺也幫忙,8天裡只給了1天雨天,大幸!

當然,這8天裡也是要感謝辛苦安排行程的楊小禎,
當初我搞定機票和找好東京及河口湖的兩處住宿後,
丟出了想去的景點,之後的行程及交通安排全靠她花時間排定,
細到連車資、車程都精準的算出來,讓我拿到行程表時嘖嘖稱奇,
而且每晚在我熟睡補眠時,還會再多研究一下隔日行程裡的相關吃喝玩樂資訊,你說偉大不偉大?
更重要的是,在下對錢完全沒概念,弄丟二日券車票、也沒算清楚花費,
最後在捉襟見肘之際還出借我日幣,讓我免於被抓去掃廁所和最終能順利回國,
說是大恩人一點也不為過,有此玩伴夫復何求(眼閃淚光)!



除了第一天就弄掉了兩日券的地鐵票,在下還在無形中莫名的送錢,就像明明已買了雙淇淋和烤麻糬,
結果只拿到烤麻糬,還以為沒點到雙淇淋,立馬再掏錢買一支(花錢不手軟的大爺),
待之後摸到口袋的收據才發現,我早付過錢了!!!(歪腰)


看我身上的錢太單薄,在寒冷的街頭,楊小禎溫馨的送我一罐熱茶,揪甘心ㄟ!


回想起來,當初在河口湖畔……


我實在不該這樣把你踹開。


在台場,玩剪刀石頭布時也該讓讓你……


害你把把皆輸,真是太對不起了!

所以,在此要鎮重的跟楊小禎說聲:謝謝妳!這八天辛苦了!(應該沒趁我睡覺時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