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溪社區的貓彩繪,真是可愛到家。


離開黑膠茶屋後,趁著太陽還沒下山,還要趕去虎尾的頂溪社區看貓彩繪,只是看著別人的部落格找位置,明明離斗南交流道不遠,但我們繞來繞去卻不是開錯路就是轉來轉去的,和大家說的都不一樣,還好趕到時天還沒黑,也在離開時才發現,原來我誤把雲林系統交流道誤以為斗南,難怪差這麼遠,我果真是路痴無誤^^"

這個頂溪社區其實不大,但貓彩繪真的畫的很生動,把貓的慵懶、貓的萌樣都畫了出來,加上場景設計很有意境,真的是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我們跟著大家把車子停在村子的外圍才徒步走進去,進到裡頭才發現遊客真的好多,只是鄉間小路路不大,遊客多、居民也要出入,所以感覺當地人好像不是那麼開心啊!為了拍照一定得站到小路上,但也得閃避來來往往的車輛,也不知道像這樣的藝術社區到底是擾民?還是能帶來社區的發展或觀光錢潮?人在現場心頭是這樣想的,想著如果我只是在這裡寧靜生活的人,突然出入不方便了會怎麼想?唉~只能說當地人辛苦了。

頂溪社區的貓指標。

 

連花圃都這麼古錐。

 

遊客真的好多啊!現場也有不少創意的小吃攤。

 

跟著小貓遊社區。

 

躲貓貓滿受歡迎的。

 

到處都是貓。

 

每一幅都很有立體感,彷彿真的能和貓咪嬉戲般。

 

畫的真的很棒。

 

貓頭農用車,哈哈!

 

上面寫是屋頂上的貓的彩繪老師的香腸攤,當時肚子好餓,趕緊買條香腸果腹,哈!

 

噓~別吵牠喔!

 

楚楚可憐樣。

 

貓屋公園上有些貓立牌可拍照。

 

我很喜歡這幅,好歐洲風情,感覺貓在這裡生活很幸福,而且還巧妙了運用了牆面的小台階畫了公園椅,正好可以坐著拍照。

 

真的像有條小路般。

 

隻隻可愛到不行。

 

正面來一張。

 

不是龍貓也可以這麼萌。

 

離開貓屋公園回到停車的鄉村路上,太陽快下山了,好美的天空。

 

硬逼同學去當麻豆^^

 

走、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