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去繳停車費吧!



怪天氣,
昨天還出太陽熱呼呼的,今天說變就變,
中午出門時只穿件薄外套的我雖然覺得有些涼,
可是懶得再回家換外套,還是就這麼穿著,
3點,天空開始滴雨,幸好只是一陣,
4點,繼續趕往下一個採訪點時,突然起了好大一陣風,
行道樹上的葉子整個從天而降,就像空中灑錢一樣的誇張,
我忍不住停下機車想從椅座內拿相機拍照,
可是等我要按下快門時,風停了、葉子已全落在地上,呿~真可惜!
回頭要收起相機,發現我身後停了這麼一部車,一部等待主人的車子,
蒙著一層灰的白色噗噗,雨刷上至少夾了不下20張的停車單,看來停了快一個月有了,
這讓我想起昨天開車出門時,我那才停了一個多星期沒開的車子同樣也是一身灰塵,還有至少不下10滴的鳥糞,
附近鄰居看到我說:很久沒開了厚?
我心想,才一個多星期算久嗎?但那層灰和那麼多的鳥糞,難怪他會這麼認為,
所以還順便帶它去洗個澡。
-------------------------------------------
7 點,要回家時已下起大雨來,
今天真是怪天氣。


拍不到樹葉滿天飛的景象,只好拍樹葉落滿地的畫面。


昨天帶愛車去洗澡。


粉髒的泡沫。


沖水後,即將脫胎換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