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言豬語:豬年還沒到,豬妹我先和大家拜個早年! 



晚上的辦公室突然掀起一陣騷動,
原來是有嬌客大駕光臨 ,
可愛的小麝香豬--豬妹一現身,
立刻引來一群狗仔們掏出相機、手機狂拍的鏡頭追逐,
害豬妹躲也不是、害羞也不是,
想逃跑還被抓回來,
全身上下沒一處逃得過鏡頭的捕捉,
這年頭,當人難,當豬更難,
哈~


豬言豬語:你在拍我嗎?可以再遠一點,因為我的臉一點也不大。


豬言豬語:不是叫你鏡頭拿遠一點嗎?是沒看過豬頭喔?用鼻子瞪你喔~


豬妹乖,別生氣啦!姐姐抱抱厚~


我和豬妹果然是一家人,看我們的表情不用驗DNA就知道我是牠失散多時的豬姐。


豬言豬語:吃消夜的時間到了。


豬言豬語:看到沒,豬妹我出身貴族世家,從小父母就教我吃飯時姿態要優雅。豬妹我可是有練過的喔!


豬言豬語:換個腳度再看一次,女生啊~站就要有站姿,這是身為美女的第一準則。


豬言豬語:還有我練得堅實渾圓的美麗豬屁股。


嚇死“豬”的狗仔大陣仗。 


還有豬妹的影片喔,歡迎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