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闖入時光隧道嗎?



到一中街吃飽喝足,再到火車模型店聞著烤肉香玩火車後,
回到彰化的楊杯杯民宿已近深夜12點了,
楊杯杯和楊媽媽早幫我們都安排好兩輛車的車位和各自的房間,
我和菜桃桂住2樓主人房、楊小禎睡3樓自己的房間、石姐妹睡4樓楊2姐的房間,
因為大家都累癱了,而且隔天一大早又要起來騎車上八卦山(其實本來還有個銀行山,後來因天氣太熱而作罷),
所以本來心想洗完澡就要好好來床上躺個舒服,開心的和周公下棋去,
偏偏愛聊心事的石姐妹不甘獨自在4樓度過寂寞的夜晚,偏要下來和大家聊個過癮,
結果這一聊,聊得太起勁,等發現夜已深時,已是凌晨3點半啦!
想到7點就要起床,8點就要出發,這下還真的有些頭痛,
果不出其然,早上鬧鐘響時,大家還是各自窩在被窩裡,
我和菜桃桂還算有良心,7點半就起床、8點就已經穿戴完畢,
可是當打電話給楊小禎時,這傢伙竟然還帶著睡夢中被吵醒的呢喃,果然還沒起床,
而睡在4樓的石姐妹就更不用說啦!
等到吃完楊杯杯精心準備的碗粿和魚丸湯的早餐後,再牽著單車出門已近9點鐘囉!

從楊小禎家上八卦山的路程並不長,只是有個長坡需要一點耐力往前邁進,
我們騎到了八卦山園區裡頭,原本天氣正熱,全身發汗,
可是正當在陰涼的涼亭休憩時,忽然一陣音樂響起,
往水池邊一看,哇~清涼的水舞耶!
看到小朋友們紛紛衝進水柱裡淋個清涼、玩得起勁,
我們幾個大小孩當然也心癢癢的恨不得也跟著淋個痛快,
不過道行還不夠深啦!只好拍拍照、小淋一下,倒也玩得挺開心的。


你會我也會之彰化市武德殿前,可樂許扮武士。


大佛前騎鐵馬到此一遊。


登山界3朵花跨足單車界。


騎上觀景台,彰化市的街景盡收眼底。


這是台灣的天空步道啦!哈哈哈~


明明是人走的,我們硬是把單車騎上來,呵~


大佛前,找個寧靜的地方靈修一下,沉澱心靈唷!


看起來真是意境十足呀!


咦?你在拍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楊小禎很認真的修行中,但……好像又有點偷笑的臉。


千手觀音來台演出唷!門票一張25000元。


突然音樂響起,水池邊噴起水舞來啦!


水舞中拍一張。


還未噴水前,原本還很文靜又有氣質踼著水的場邊3姐妹……


突然變成了閃亮3姐妹,有夠來勁的。


應攝影石姐妹要求,要我們衝水瀑,還好畫面還不錯,不然K死你^^"


這麼一衝,衣服褲子都濕了啦!


整人者,人恆整之,換石姐妹衝,大家相機預備。


竟然來個超人pose,算你狠啦!而且突然變瘦了耶!


激情過後,就是曬手套、套袖套,能脫得下來的都曬一下。


還不過癮,再來個許大師揮毫贈八卦山,呵~


有看過騎單車上戰機的嗎?可樂許我是第一人啦!


機長報告,班機即將起飛,請各位旅客繫好安全帶……


好忙喔!又要當機長,又要當傘兵,好可怕,我不要跳,我有懼高症呀!


傘兵2號菜桃桂的姿勢果然夠逼真。


菜桃桂當機長,楊小禎嚇得想跳機。


好熱喔!吃叭餔消暑氣。


這三位會不會挑口味挑得太認真了點?


午餐吃楊杯杯熱情招待的小龍貓石頭火鍋^^,好懷念喔!


我的牛肉鍋,湯頭真的很棒唷!


拍張照。


吃完熱的,再來碗冰的,呵呵~又是刨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