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6日晚上在伽路蘭和導演碰面,我身上會不會掛太多東西了?!



風很大,衣服很單薄的那晚,
在伽路蘭的海邊和台東民眾一起欣賞“最遙遠的距離”,
原本下午還聽說因為天候不佳,布幕無法架設,
幸好費了N個小時力抗強風,布幕終於勉強架好,
但狂風還是照吹不誤,現場的海浪聲與電影裡的海浪聲相呼應,
我拉起單薄小外套的帽子緊包著頭,全身發抖的縮成一圈堅持看完全場,
一來這是我這趟來的重點,二來我真的喜歡這種味道的電影,
直到尾聲現場的掌聲響起,坐在地上最前排的我回頭一看,
如果說電影的感動有7分,那麼寒風刺骨中觀眾仍沒有散去而堅持到最後的感動鐵定有9分。


都蘭鼻與都蘭山相望。


東管處前的海岸,野狼機車與漂流木都有一種漂丿的味道。


達卡鬧在幹嘛?我請他學桂綸鎂聽聲音的招牌動作,但看起來比較像學小豬的驚驚。


137k水果攤前的景色真的很棒。


水果攤現在不賣水果,賣這面好風景。


濱海141的後院,還好來時也剛好是稻穗成熟的時間,很怕看到的是光禿禿的田或是剛插秧的田。


知本海灘真的很美,那池防風林旁的水,我特別嚐了一下,竟然不是鹹的。


找到導演喜歡的“岩石和樹”,月亮也出來啦!


換邊看,這種味道真是蕭瑟啊~


富岡漁港的浮雕,現場看真的很不如何~只能說電影能化腐朽為神奇,去的那晚完全沒路燈,浮雕怎麼看也沒有導演說的夜晚魔幻的感覺,只有我傻眼的感覺,還問了海巡署這路燈都不開的嗎?得到的答案是幾乎很少看這浮雕牆旁的路燈有亮過,好吧!只好白天再來一趟。


打哈欠的狗,看了很想k牠的頭一下。


會睥睨人的牛,真的是斜眼看我耶!我想牠心裡的os:這人幹嘛來的?


一個人單車環島的阿伯,不過在東海岸的公路上,發現一個人環島的其實不少,上星期去南橫還看到一個人騎單車上去的,大家都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