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錯吧?!愛之船啥時變成捕漁船了?



這幾天整理電腦的圖檔,
整理到上月12日楊小禎來高雄一遊的這天,
那天的忙又重新湧現,
一大清早出門去真愛碼頭搭蝴蝶公主號來回小琉球,
下午1點又接著從真愛碼頭搭愛之船到愛河之心來回,
然後趕著回家投立委選舉的票後,
再趕到中信飯店與楊小禎等人會合去西子灣看夕陽,
看完夕陽吃土雞,土雞吃完再去吃剉冰,
吃完剉冰肚子飽飽的去愛河之心散步,
最後再載3個愛吃鬼買消夜讓他們回飯店好好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然後回家。
有夠充實的一天。



回到高雄都幾個月了,雖然拍了好多次愛河和愛之船,
但卻還沒有機會搭上愛之船體驗一下船遊愛河的感覺,
這次又因為工作的關係,決定親自搭船體驗一次。
下午一點的船班,船正要開時我還在真愛碼頭上的咖啡館喝著焦糖奶茶,
突然發現時間到了時,連忙趕去搭船,
幸好本來關起的門再度為我開啟,
但上了船才發現哇塞~也太妙了吧!全船竟然就只有我一個遊客,另外就是一個駕駛和一個解說小姐,
所以開船沒多久,小姐就先恭禧我很幸運的一個人包船遊愛河,想坐在哪個位置換來換去都ok,
但是這幸運才沒多久,
當船行駛到建國橋時,突然間引擎竟然發出怪聲,
解說小姐連忙走到後頭一看,向駕駛說了一句:勾到了。
接著駕駛將引擎熄火,和小姐連忙拿起工具在船後喬了老半天,
我很好奇的湊前問去,這才發現竟然勾到漁網這東西,
這下可妙了,愛河啥時變成漁場了,竟然還有漁網,
沒想到工作人員竟然告訴我他們已經司空見慣了,光那天,就有三艘船勾到漁網,
聽到後真的只能冷笑三聲,是要怪愛河變乾淨了才有魚蝦跑出來?
還是要怪這些漁夫沒公德心,在航線上灑網呢?
因為漁網實在卡得太嚴重,經過呼叫求救後,
來了一艘愛之船幫忙收一邊的漁網,另一側的漁網我們繼續奮戰中,
直到下班船行駛而過,工作人員只好請我挪駕到那班船繼續我的行程,繼續我的愛河之旅。


第一次船遊愛河就是趟包船之旅,好像富家千金出遊喔~


正當悠哉的拍著岸邊景色時……


突然船熄火了,工作人員去哪了?


哇咧>"<這什麼情況啊!引擎竟然勾到“漁網”,我是在愛河上,不是漁溫喔~工作人員化身變漁夫了。


很賣力的收網,但這漁網實在有夠大的,怎麼收都收不完。


這一大陀只是先剪掉的一小部分而已,其他還多著咧!


救星來了,幫忙收網。


“漁夫”終於也出現了,呿~


半個鐘頭後,下班船行駛而來,我的包船之旅宣告終了,因為要換船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途中再遇上剛剛的救星船,哇塞~已經收了這麼一大掛的網子,竟然還沒完沒了中>"<


愛河岸邊騎單車,真是悠閒。


終於抵達愛河之心囉~好漫長的一段愛之船之旅。


閒晃沒多久,就連忙搭上最後一班回程的船。


來時是在捕漁,回程時風帆出來囉~這愛河還真是多采多姿啊!


好像很有趣,還蠻想玩看看的。


愛之船之旅,就用風帆做結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