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美麗的地方,也可能會誕生披頭散髮的瘋婆子一枚。



以前老被家人笑我不配當高雄人,
因為我對高雄的熟悉度真的很低,
不僅在市區會迷路,最高紀錄還迷路了2個多小時才終於找到回家的路,
而且對高雄新興的景點非常的不熟,
不過搬回家後,開始把高雄摸熟,也愈來愈喜歡這個家鄉了。

西子灣這處老景點對我來說還算是熟門熟路的,
不僅童年的照片中有這處景點出現,
國中時更常和同學來這裡戲水,
只是現在的西子灣更觀光化了,
和以前的味道差很多,但一樣是我喜歡的地方。
不僅有視野絕佳的打狗英國領事館可觀夕、看高雄港美麗的夜景,
柴山開放後這處有著美麗海線的高雄後花園更是處處讓人驚艷,
當然,西子灣的夕陽還是一樣的迷人。

所以當楊小禎要到小琉球一遊,排了一日夜宿高雄,
她問我要帶他們去哪玩時,我沒多想,第一個念頭就是西子灣。
就醬子,那天搭了整天的船再匆忙回家投票後,
立刻開著車與三位嬌客會合往西子灣出發去,
雖然假日的車潮和人潮非常的多,但不減夕陽的風采,
晴朗的天候可以清楚的看見火紅的太陽西下,
可惜還不到火燒天空的美景,
不過沒關係,下次換誰再來高雄遊玩,說不定可看到最美的西子夕照。


上打狗英國領事館前,得先運動一下,爬幾層階梯。


今日的夥伴,左起:楊小禎、潔西卡、彭大爺是也。


爬上領事館了。


假日的人潮非常的多,還有很多阿陸仔。


但是也有它悠閒的一面。


一群等待各自羅密歐或祝英台的茱麗葉與梁山伯們。(最右手邊兩位,我看得出來你們等待愛人的心情了)


其實他們兩個……才是一對的,呵呵~


這位小姐很有當攝影師的架勢。


領事館內以前的牢房。


太陽還沒下山,先看大船出入港。


比得很嬌羞的楊小禎。


轉眼已經太陽已快下山了。


油臉可樂許拍一張。


假日的領事館很熱鬧,還有表演可看。


有甜蜜蜜的小情人。


怎麼到處都是甜蜜蜜的小情人,要氣死楊小禎是嗎?


好啦!偶爾也有溫馨的全家出遊團。


另一頭,這不是在國外,而是在美麗的港都高雄。


夜景會更浪漫喔!可惜待不到那時候。


轉戰到中山大學蘿蔔蹲去。


愛車也拍一張。


到處出征,一身的灰塵,還有貓腳印到此一遊,真是隻狠腳色。


大家。


修了一下顏色。


太陽不見了。


貨櫃船要出港了。


太陽又開始露臉了。


被雲層夾在中央的太陽,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