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現在高雄最夯的麵包~帕莎蒂娜酒釀桂圓麵包。



今天傍晚,老姐下班回家後,
手拿一個透明塑膠袋興沖沖的奔上樓,
氣都還沒喘完,就很得意的說:ㄟ,我帶了酒釀桂圓麵包回來喔!你知道這個嗎?
可樂許:喔~帕莎蒂娜、吳寶春?
老姐:嘿~你知道嘛!

這球1公斤要價280元的酒釀桂圓麵包,就是前陣子在“世界麵包大賽”拿下第二名的吳寶春師傅的比賽作品,
從得名歸國、光榮返鄉後,想啃它一口的人不計其數,
貴雖貴,但要買到還真是有點不大容易,
我老姐那位愛呷美食又不計價格的老闆據說三不五時就要吃它一個,(實在讓可樂許羡慕呀)
今天老姐帶回來的這半個,就是這位老闆的大方分送^^
不過,我吃都還沒吃上一口,甚至連聞香的機會都還沒,竟然先問我要不要拍,真是見鬼了,
但手拿麵包的人最大,還是順著她意按它個幾張,順便給大家聞香一下,
不過可別看這麵包竟然只用個隨便的透明塑膠袋裝,
其實人家本來好像有蠻精緻的包裝,只是因為…所以…,沒關係啦!有內材就好,呵~

麵包這東西其實我還蠻愛吃的,尤其這類法式硬麵包,更是愛嚼得不得了,
所以拍完後,立刻拿起一片大咬它一口,
呵~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
顆粒飽滿的桂圓帶著濃郁的酒香,與紮實Q軟的麵包真的頗速配,
裡頭還有我愛吃的核桃添香,簡直讓我愛不釋口,
寶春啊寶春,難怪這會讓你一戰成名啊!  (為娘的真是太高興了.................................................ㄟ~我是說寶春師傅的娘吃了後應該會這麼說吧!)

下次我想吃吃法國魔杖。(老姐,你聽到了嗎?)


這就是它的內材。


看完了嗎?那我吃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