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來過後,換現場勘查組來搜證。



今天早上在公司開完會,才出去吃個飯回來,發現辦公司的氣氛有點不對,
5樓幾個長官和同事對著廁所方向討論個不停,
見我們回來,連忙告知我們公司出現賊仔,
而且有同仁上鎖的抽屜內20萬元的收款和帳本名冊等都被搜個精光(據說只留下兩顆普拿疼),
據看過監視錄影的他們發現,週六中午有名陌生男子鬼鬼祟祟從廁所旁後門的安全梯進入,
而且還翻了我鄰座同事的抽屜,
我和同事先檢查了自己座位是否有東西失竊(幸好重要的東西都沒放公司,倒是零食一堆),
接著跟著下樓去看監視錄影帶,
本想看看是否認識這名該死的賊仔,可惜完全認不出這付鬼模樣,
而且能在短短五分鐘熟門熟路的摸進辦公室,又撬開上鎖的櫃子,顯然不是賊仔界中的高手,就是對公司內部很熟的人。

不久,警察來了,公司高層也紛紛前來關切,
然後換勘查組來搜證、採指紋等,
大家忙了一下午,直到太陽下山才解散去。

雖然苦主不是我,但想想挺毛的,
因為連我待了一年多都不知的後門逃生梯,小偷竟然知道,
而且來得時間也有問題(可能知道苦主收款的時機,因為平時根本不會放那麼大筆款項在辦公室吧),
重點是五分鐘內可以在諾大的辦公室摸對位置又兼開鎖,搞不好真的是有備而來也不定,
害我晚上九點多大家都下了班後,突然覺得一個人待在辦公室內超沒安全感的,
打了個哆嗦後,就趕快收拾書包回家去><"

以下是狗仔式偷拍圖:

勘查組來到現場。


問問題兼討論。


開始採證。


採證用的毛毛刷。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桌面全不放過。


設備。

唉~時機歹歹賊仔滿街扒,希望這夭壽鬼能快快落網好讓大家丟雞蛋,
更重要的是,錢能全數找回來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