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從開始找丸少爺的相關商品開始,
我開始愛上拍賣網站了,
只能說,這東西,真的很讓人上癮,
雖然目前真正下手的東西不多,
但卻是每天固定要上兩大拍賣網站瀏覽兼固標。

第一次網拍,我買了一個會準點報時的丸少爺時鐘,
當時還傻傻的,上面寫起標價599,出價增額30元,
我還以為第一次喊價就要加增額,所以標了629,
結果,看了別人的喊標,首標就是起標價,想當然爾,吃虧又扼腕,
更痛的是,沒差幾分鐘,我在同一個拍賣網站看到別的賣家只賣499,直購也是499,
心痛的感覺大概就是如此吧!
不過當收到貨後,
對方包裝得仔細到讓我錯愕,
一層又一層,保護得完美無缺,
也因此對網購留下很好的印象。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
我隨時會上網看看有沒有新的丸少爺商品,
因為台灣要找到它的東西,真的不容易,
幾次看到心動想下手的商品,
但考慮到價錢後就停了手,
不過還是陸續買了幾樣,
其中一個手機吊飾,買到時特別興奮,
因為那個吊飾我本來也有一個,是楊小禎去日本玩買回來送我的,
每個看到的朋友、同事,
都會直喊:好可愛喔~這是什麼東西?
可惜,有次手機掉在地上,丸少爺被椅子碾斷了頭(就是車禍前的預言之一,還記得吧?),
雖然後來用快乾把頭黏好了,但還是覺得很心疼,
後來一在拍賣網站上看到,馬上就下標直購,這種心情,真是像撿到寶一樣。

還有一些漫畫,現在已經絕版了,
像東京巴比倫,因為第二集不見了,
找遍漫畫屋,也找遍光華商場的舊書攤,就是找不到,否則就是得全套買,
盯了好久的拍賣網站,終於找到一個賣家有本第二集獨賣,
目前已下標,正等待結標讓它回到我這個可愛又溫馨的小窩中,好期待喔~

還有,玩偶遊戲也是,大然倒了,也買不到了,
很久前曾在光華商場看過它的蹤影,
但當時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沒買,
待終於考慮好要買時,卻再也找不到了,問遍了所有商場的老闆,
大家都說沒貨,不管去找幾次都一樣,都沒有了。
然後,又在拍賣網站上看到了,
但多是出租書,有些是很便宜,但出租書太多人翻過,很髒,不敢買,
有些自用書又喊價太高,買不下手,
在追蹤許久後,
終於,我看到自用書8、9成新又賣得不貴的,
不同的賣家,但一個只有9本,缺第三集,所以只賣4折,
一個單賣第3集,也是自用書,人生就是這麼巧啊!
眼睛一亮,當然搶標先啦,
這真是太奇妙了,對吧?
等久了就是我的的感覺,
這種興奮的程度,大概只有感受過的人才能體會吧!

想想網拍這東西,真是同好者的天堂,
我缺的東西可能正好在你手上,
你想要的東西,也許我這裡正好有重覆或堆著不愛的,
尤其我和家妹都是有超級收集癖的人,
東西一堆一堆買,一袋一袋收藏,
書櫃、衣櫃、抽屜……
整個房間滿滿滿,
全是我們的收藏品,
我們考慮過了,也許哪天可以清一清,
把不要或多餘的讓給同為有心人收藏,
也許他像我一樣,找很久了也不定……

我還在尋找很多生命中的回憶中,
也許會再有奇蹟出現吧!
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