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上幾天幾夜的超大巧克力。

 


 

2月底趁著休假,和楊小禎又蛇去北海道一趟。

說來我也真的挺變態的,人家都愛夏天那種暖洋洋的天氣,偏偏我就是那種喜歡冰天雪地、空氣吸來冰到會流鼻水的自虐狂,尤其特愛剛下過大雪後一片白淨的景致,一白遮三醜,再不起眼的景物都能在瞬間變得迷人(雪溶時例外),所以天氣愈冷,當大家都往暖和的地方避寒,我卻喜歡去過冬,去享受真正的冬天,這次在相隔七年的時間,飛往北海道渡冬。 

北海道的機場很多,大多小不攏冬沒什麼好逛的,不過新千歲機場好例外,在這裡,真的會讓人沉淪到忘了時間啊!特別是國際線通往國內線間的空中誘惑走廊(自己取的),一栽進去就差點逛得沒完沒了(可惜了還是沒能逛完)。這條位在機場三樓的國內、外線聯絡道,實際上根本就是個長條型的小購物商場了,

愛哆啦A夢的人鐵定會走不了,因為不僅有賣票進場的哆啦A夢Sky Park,還有哆啦A夢餐廳、哆啦A夢遊戲區和哆啦A夢商店等,楊小禎就是那個一走進來眼睛都發亮的那位。

然後呢!走過無耳藍貓專區後,緊接下來是Steiff的自然世界,Steiff就是德國那個做出世界第一隻泰迪熊的布偶品牌,來到這裡,又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它也是有收費的展區,還是老話一句,可惜了沒時間,連隻貴松松的小熊也沒買。

再繼續走逛,就進入了甜蜜蜜的Royce' Chocolate World,就是Royce'的巧克力工廠,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各式各樣巧克力的製程,當然還有許多巧克力可以買,只是巧克力本來就不是我的菜,又加上初來乍到總不好就滿載而歸,所以也沒買半塊巧克力,那到底在這裡買了什麼呢?哈哈~就哆啦A夢的鯛魚燒一只,那裡正好推出二月限定的巧克力口味,也就很歡喜的來嘗鮮一下,嗯~味道嘛!就普普通通。

 

這間是迪士尼商品的專賣店,小熊維尼噗噗好可愛。

 

米奇熱氣球,好想搭呀!

 

進入哆啦A夢專區,一整排夾娃娃機好引人犯罪啊!

 

我也想搭時光機去過去和未來走走啊!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各式各樣哆啦A夢商品任你挑(只要你有錢的話)。

 

其中一景。

 

會跟人家眨眼的哆啦A夢大牆。

 

專賣一些可愛餐點的哆啦A夢咖啡館。

 

好國際化的menu,英、日、繁中、簡中和韓文都有。

 

什麼餐都很哆啦A夢^^

 

出發前,楊小禎就做好功課說要吃這個限定版的哆啦A夢鯛魚燒,是不是可愛到不行^^

 

我當然也要來嘗試一下。這是後來拍的包裝。

 

我買的是巧克力口味,就是被限定兩字迷惑了,結果甜味又不是我最愛,哈!聽楊小禎說起士的不錯吃。

 

專屬於小噴有的遊戲區,其實大人我也好想玩投球喔!

 

還有超可口的銅鑼燒溜滑梯呢!

 

來玩拼圖吧!

 

緊接著走到了Steiff的自然世界,一整個讓人直呼卡哇依。

 

商店的外牆就是熊熊和動物布偶的世界。

 

好想抱那隻大象回家。

 

1902年,泰迪熊就是在Steiff的手中誕生的。

 

拍不膩耶!再來一張。

 

很殘念的,也沒有進去展區內參觀。

 

香甜的誘惑,巧克力世界到了。

 

來來來,巧克力是這樣、那樣做成的。

 

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隔著整條玻璃窗可以看著巧克力的製程實在有趣,看了都想咬一口。

 

各種巧克力的模型。

 

可以做出巧克力的動物世界。

 

巧克力甜筒,看了就好甜啊

 

繼續往後走就是美食街了,據說這裡還有電影院呢!是說哪個搭機的有閒在這裡耗那麼久啊!

不過再聽說,很多千歲人假日都跑來這裡逛街,真有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